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Big Bear Lake] Snow Valley Snowboarding 滑雪記

IMG_0130

上一篇已經預留了一個不是很伏的伏筆,就是隔天要去snowboarding啦!說起來是非常的汗顏,來美國那麼多年來,這次是第一次去滑雪。阿就沒有什麼朋友會去滑雪的阿,而且感覺snowboarding很容易把手把腳搞斷的感覺。所以前幾年同事號招的Mammoth bus trip也都沒有參加。

今年的冬天Z小姐已經吵了好久說要去看雪,一直沒有成行。直到上個長週末假日,邀了OC一姐家一起上山住小木屋。隔天就近去附近的Snow Valley Mountain Resort滑雪板啦!


從我們住的小木屋到Snow Valley Mountain Resort超快的,大概十分鐘就到了。停車費要五塊,不過是一整天的,所以要出去吃飯也是可以的,回來不用再付錢。

我們參加了他們的learning package,週末要USD$85,包了約一個多小時的lesson, 所有用具的rentals,還有一整天的lower mountain lift ticket。真的很划算耶,什麼都包了。

雖然是long weekend,不過人並不是很多,買票也沒排到什麼隊,租用具也是一下子就都租到了

IMG_0676

買好票後就會發一張坐lift的通行證,真新鮮,原來是要這樣掛在身上。外套上剛好也有一個小掛勾。

IMG_0675

填單子,應該就是填賣身契吧,就出了什麼事滑雪場不負責之類的,我也沒仔細看就簽了。

IMG_0674

租用具了,原本以為鞋子會很臭,沒想到還好。觀察了一下,原來每雙還回來的鞋子在鞋架上都插入了兩根抽風管,把鞋內的濕氣和異味抽出。比台灣保齡球館只會在鞋內噴消毒劑高明了一點。想想這出風口的味道一定很迷人,摻雜著正妹和型男的腳味。

IMG_0681
拿好鞋就去拿snowboard嚕,原來snowboard還有size之分的....

IMG_0684
哎唷 帥氣的咧!玩snowboarding的潮男!

IMG_0686
天氣真好!

IMG_0688
不過滑久了有點熱,太陽有點曬

IMG_0691
不知道有沒有人停不下來,把這個柵欄衝倒

IMG_0689
來這邊等老師來。一班也只有七八個人而已,我們是初級班,從怎麼穿鞋開始教起。

IMG_0692
隔壁的是中級班,下次可以去參加中級班了。一開始都是先在下面這邊教學,等到把一些基本的動作學會後,就上lift啦。

IMG_0710-1
第一次坐的時候超可怕,超高的啦,而且座位上又沒有什麼欄杆之類的。有點笑不出來

IMG_0715
後來還蠻喜歡坐的,在上面感覺不錯

IMG_0695
安全下lift  開心

IMG_0713
我們的老師只教了我們一個小時,就叫我們直直往下衝。可是我同事跟我說一開始只會教我們Falling Leaf落葉滑法的阿。真的是還蠻害怕的,因為越來越快,有一點失控的感覺,又不太會煞車,最後只好以恰並抖收場.....

IMG_0712
小J超厲害的,小朋友真的學什麼都很快

IMG_0705
滑了兩趟,真的蠻累的

IMG_0706
有看到急救人員抬了一個擔架上山,可怕。就說滑雪很危險的

IMG_0704
下次去要自己帶安全帽和護手腕的,租安全帽超貴的。話說跌倒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撐,不過還是難免會去撐到,手腕到現在都還有點痛,有一次摔倒的時候一度我還以為我的手腕斷掉了....

IMG_0707
滑到太陽要下山了

IMG_0722
不玩了,要回小木屋吃薑母鴨了

要去的朋友可以看這個live的webcam看一下雪況再覺得要不要上山。不過那麼近,就算雪況不好,上山賞賞雪也是不錯的。我同事都說Mammoth的綿綿雪才好玩,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Snow Valley Mountain Resort
Hwy 18
5 Miles East of Running Springs,
Running Springs, CA 92382
(909) 867-2751

http://www.snow-valley.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