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Rowland Heights] 胡同燒肉夜食 Hutong Yakiniku Dining Bar

DSC_0140

在台灣紅遍大街小巷,各界萬眾矚目引頸期盼的胡同燒肉,終於在洛杉磯開店了唷!

幾個月前,從這家餐廳掛上扛棒開始裝修以來,E先生已經不知道開車來觀察多少次。有一天中午我們要去吃飯,E先生也不跟我們講要幹麼,就開車來這,我們以為要來吃燒肉,可是仔細看了一下,根本就還沒開阿,阿係增笑ㄟ喔!原來他只是為了要來看看裝修工程的進度到哪裡了,估計還要多久能開店,甚至還走進去跟裝修的工人和正在監工的人員抬槓。我還以為他有入股要來幫忙監工咧!

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該來的總是要來,胡同燒肉終於在10月1號正式開店啦!如果E先生是在10月1號以後才吃到,那就太遜了,一天到晚來監工的耶!E先生在9/23~9/29期間已經來吃過兩次了,昨天10/2,更是訂下一個包廂,揪團來吃嚕~
 

DSC_9967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這個杯墊,非常有質感!
DSC_9970

女生來的話會發一個置物櫃,可以放包包,以免各位的愛瑪仕柏金包被油煙味燻臭了,非常貼心。而且置物櫃不是用號碼的,是用各種古字?!尸?金趣味....

DSC_9968

DSC_9977

盤子、晚、筷子、夾子都不隨便,看得出來很用心的

DSC_9979
我們不是坐吧檯,所以不是用炭爐烤,要看他們的小炭爐的話請移駕到OC一姐那邊去看唷~ 我想不是用炭爐烤,味道一定是會差了一味,不過沒關係啦,健康一點!
DSC_9981
菜單也很特別,封面是軟皮裝訂的,什麼都還很用心
DSC_9985
發現從晚上六點才開店耶,中午不做
DSC_9982
不知道怎麼點的話,就選主廚推薦的吧!牛舌、牛五花、達拉斯牛等等的都是一定要試試的

DSC_9975
跟一群酒鬼喜好品酒的朋友來,酒是一定要的
DSC_9984

發爐!發爐!趕快拜
DSC_9992

烤肉沾檸檬汁真的很好吃,真的一定要沾啦!
DSC_9986

可惜店裡面已經好多客人了,不好意思到處照。餐廳裡面裝潢的很有氣氛,感覺很好!以後有機會再多照一點..........
DSC_9995

冷shochu的壺,就中間裝酒,外面周圍放冰塊
DSC_0001
和風沙拉
DSC_0006
比較好奇的是故意這樣用手撕的嗎?也太費工夫了
DSC_0007

辣醬,不過一點也不辣,比較像辣豆瓣醬。等一下自然有它的用途 XD

DSC_0011
鮭魚茶泡飯
DSC_0026

雖然說是茶泡飯,不過味噌的味道蓋過茶了,等冷了喝才喝到有茶的香味。
DSC_0032

牛舌,一份四片
DSC_0060

白白的粉是是他們特調的鹽
DSC_0045

蔥直接放在上面了,所以不用翻面,半熟就可以吃了
DSC_0078
DSC_0073
要小心不要烤過頭了,一面烤熟了就要趕快拿起來了。連著上面的蔥花一起入口,好吃!
DSC_0069

這個魚很好吃,忘記叫什麼魚了(補充:是鯖魚)。烤的剛剛好

DSC_0091

本來聽說他們的鱈魚很好吃,不過今天剛好沒有

DSC_0085

只好吃鮭魚
DSC_0096

好笨喔,應該烤了翻面再放蔥上去
DSC_0097
沒吃到鱈魚啦(打滾)
DSC_0109

大腸頭

DSC_0133

沒有怪味道,可以安心服用
DSC_0100

安格斯牛舌,切的超厚的!

DSC_0104

這樣看真的好像舌頭喔,可怕,跟牛喇機。哞 ~
DSC_0111

幹麼要放這樣一圈
DSC_0112

牛舌會狂縮水

DSC_0117
縮成這樣

DSC_0120

不過就算縮水還是很嫩的
DSC_0136

牛五花
DSC_0161
DSC_0159
這也是烤好一面,翻面後,就可以把蔥花放在上面了,吃得時候一起吃。
DSC_0222
不要像我傻傻的還沒烤好就急著把蔥花放上去了,這樣怎麼翻面! DSC_0128

這支很正點,不過價錢也蠻貴的
DSC_0140

犀利的來了!達拉斯和牛
DSC_0148

看看那個油花,嘖嘖嘖
DSC_0177
一份不多
DSC_0166
請用心用感情下去品嚐
DSC_0185
DSC_0181
這種油花上次回台灣的時候,有在SOGO樓下的超市買到過,也號稱是和牛,不過是澳洲的,這個是達拉斯的和牛。和牛也是蠻會移民的,到處都是僑胞。
DSC_0198

雞軟骨,我還以為這樣就可以吃,還吃了一口....還後事後沒肚子痛
DSC_0202

第一次看到是用雞胸肉那裡的雞軟骨耶
DSC_0167

跟以跟他們要他們的鹽,不過還蠻鹹的喔,不要撒太多。原本撒的應該已經夠了
DSC_0206

骨頭上還是有一點點肉,很讚
DSC_0214

一份好多喔,可以排滿一個爐子
DSC_0217

我覺得要烤焦一點比較香比較好吃
DSC_0238

蔬菜盤
DSC_0253
那個菇和青椒很容易就烤焦了喔,熱了一下就可以吃了,反正生的也可以吃
DSC_0257

J小姐提議把那個辣豆瓣醬都塗上去變成台式烤玉米 XD 果真非常神似!非常的香!
DSC_0235

蒜味菲力牛排之類的

DSC_0242

好多大蒜
DSC_0250
吃完嘴巴臭翻了
DSC_0254

一袋奇怪的東西
DSC_0261

萬壽久保田。久保田不難買,可是聽說萬壽的就比較稀有
DSC_0271
再說朋友都不是酒鬼都不好意思了
DSC_0273

開始烤奇怪的東西
DSC_0266
這個就是普通的達拉斯牛,油花就差了點
DSC_0268
不過也是不錯低~
DSC_0312

原來這包奇怪的東西是「奶油起司 瓜」

DSC_0246

服務的先生小姐每個人都用毛巾包了頭,這樣保證頭髮就不會掉到食材裡面吧。而且上班前洗完澡包個毛巾就可以來上班,下班頭髮也乾了,超讚的!
DSC_0302

因為揪團的團長生日,所以有蛋糕吃。那位很愛做蛋糕的小姐,白奶油遜掉了啦,現在要這種有花樣的!



DSC_0320

好多啤酒,最後喝都喝不完。beer mug很古錐
DSC_0345
店的外觀
DSC_0346
這個小plaza旁邊的店都不是餐廳,所以一到晚上都沒有人了,停車場有一點小,不過有路邊可以停,旁邊的郵局晚上也可以偷停一下。有事我不負責.....
DSC_0347

吃完還在店門口依依不捨離去是怎樣,人家要關門了啦,去去去,趕快回家。主婦們說要跟帥哥店員照相,人帥真好!
DSC_0344

就在這個招牌前,劃下一個完滿的句點。(那個請勿吸煙是礙眼了一點)
胡同燒肉不管是門面、店內裝潢、食材、和服務都非常的用心。洗手間裡面還有衣服除臭劑,甚至日本進口的髮蠟供顧客使用。聽說女生的洗手間裡面還有提供女性用品,真的是聽說,我沒有進去啦。

在台灣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在台灣已經吃過的朋友,也可以來懷念一下。


Yelp - Hutong Yakiniku Dining Bar
Facebook - 胡同燒肉

胡同燒肉夜食(Hutong Yakiniku Dining Bar)
18958 Daisetta St. #10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581-9888
http://www.hutong.com.tw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