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Newport Beach] Garlic Jo's Bar & Grill

DSC_9683

坐完Duffy Boat後,OC一姐又帶我們去嘗鮮,位於Newport Beach的Garlic Jo's Bar & Grill。這是一家以大蒜為主的fusion餐廳。日本、美國、和義大利的fusion咧,很潮的。老闆應該是日本人,1993年,在 Motomachi Yokohama, Japan開了第一家餐廳。老闆Jo已經在日本開了18家餐廳了呢!


DSC_9664
外觀還蠻普通的,隔壁就是另外一家在Newport Beach也是頗有名的餐廳,傑克蝦!OC一姐說也很好吃,有興趣的朋友就兩家一起吃吧!

DSC_9671
店內的擺飾也都跟蒜頭有關。中間那個大蒜人的罐子E先生家也有,第一眼都會以為被蒜頭人比中指
DSC_9670
店內也到處都是蒜頭,如果哪一天吸血鬼要統治地球,躲來這邊應該是最好
DSC_9665
當天下雨一點多到,不多人不是很多,不知道晚餐多不多人
DSC_9668
有陽光雅座,不過想白皙的年輕姑娘應該不會太喜歡
DSC_9673
窗子上那一大串,是蒜頭阿!
DSC_9678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這個「Recommendation for 2」的套餐就對了,主菜是鐵板Garlic Rib Eye Steak,前菜是Albacore Carpaccio, 外加Garlic Pizza, 還有一盤Ninniku Yakimeshi(牛肉炒飯)。總共要$58.85,還蠻貴的,不過如果兩個人能夠吃完這些,那應該是已經餓好幾天了吧?!三個人吃,就一個人$20,也是還蠻貴的...
DSC_9675
ninniku聽說是大蒜的意思,我個人是比較專精昆蟲類的日文單字,譬如亞美蝶、衣蝶之類的。所以ninniku到底是不是大蒜也無法考証。等有機會如果我有夢到我的日文老師,我再來請教她....如果到時候有記得的話。
DSC_9691
居然送我們吃麵包,可能是我們四個人點一個「Recommendation for 2」,覺得我們太可憐。麵包可不是亂烤一通的,外脆心軟,所以應該不是因為烤壞才給我們吃。
DSC_9693
請吃麵包也就算了,居然還有沾醬!沾醬有味增的味道,蠻特別
DSC_9699
因為隔了好久才寫這一篇,所以味道有一點忘記了。綠色的好像是有一點九層塔的味道,中間的根本就是公雞牌是拉差辣椒醬,最右邊的有一點像墨西哥的一種瓶裝辣椒醬
DSC_9689
Albacore Carpaccio,涼的前菜,Albacore中文就什麼阿?奇摩字典翻譯是青花魚科的海產魚,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
DSC_9685
吃起來就像燻鮭魚啦,只是加了很多橄欖油之類的調味。蠻不錯的,一下就搶光了。
DSC_9706
Garlic Pizza,其實還好
DSC_9700
就加了大蒜的pizza而已,不是非常的特別,而且烤過的蒜頭好像就沒有什麼味道了
DSC_9720
這個就正點了,Garlic Rib Eye Steak!
DSC_9725
煎得剛剛好的肋眼牛排上面塗滿了臭氣沖天的蒜泥還有炸的香香脆脆的大蒜片
DSC_9741
而且連mashed potato也很好吃,而且因為是直接放在鐵盤上,下面的好香阿~
DSC_9714
1/2 Pound Garlic Kobe Beef Burger,要價$13.50大洋。摸著良心說,也是很普通....記得有跟他說不要煎太熟,可是來的時候肉好像已經全熟了,而且肉餅也沒有很別阿,就普通的比較厚一點的patty嘛,也不知道kobe在哪裡?可能跑到Staples Center了
DSC_9742
這個也說是招牌,Ninniku Yakimeshi(牛肉炒飯)。看得出來飯炒的粒粒分明,炒的是還蠻好吃的,也很香。不過要說道是招牌好像就還沒有那麼特別吧。
DSC_9750

最後聽說他們有大蒜ice cream,所以大家都叫一個來吃吃看。結果根本跟大蒜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上面插了一個炸過的大蒜片而已阿。

總體來說我覺得是還不錯,有機會會想再來的。而且餐廳蠻多event的喔,有時候還會有live的演奏。要來之前可以看一下下面的calendar.

Appetizer/Soup/Salad Menu
Entrée Menu

Mondays - 50% off Wine
Tuesdays - Fiesta Taco Night
Thursdays - $5 Martini Night
Fridays - Aloha Night, Island Breeze (live entertainment from 7-10pm)
Saturdays - Jazz Night (7-10:30pm)
Sundays - Paradise Sunday Brunch (11am-3pm on 1st and 3rd Sundays)

這邊有他們的event calendar

Garlic Jo's
2332 W. Coast Hwy
Newport Beac
h, CA 92663
(949)673-8444
http://www.garlic-jos.us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