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City of Industry] Ramen Yukino Ya

DSC_0356Ramen Yukino Ya已經寫過兩次了,不過又要再寫一次,因為他們又有新的菜色啦。Yep上面已經有80個reviews,平均達到四顆星。難怪這次去居然要排隊排很久咧。雖然一家新開的金園排骨開在旁邊,也是大排長龍,不過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Ramen Yukino Ya 的拉麵才是王道阿。大排長龍的金園排骨有機會再吃吃看吧。

City of Industry這邊要吃拉麵的選擇其實還蠻多的,有之前也新開的大黑家(Daikokuya),還有那一家在一個地點很詭異的百年老店風風亭(Foo Foo Tei),要在這區能生存下去的拉麵店,絕對不是隨便的咖。


DSC_0352鏘..鏘..鏘....鏘.......這就是新的擔擔麵Tan-Tan Men(冷麵),老闆好厲害,可以把麵處理的好Q好Q。醬汁是有一點痲醬的那種口味,配上一點辣油和肉醬。真的超好吃的!每次都要想好久,到底要吃豚骨拉麵還是這個擔擔麵。因為兩種都好好吃,真難抉擇。那顆糖心蛋當然每次都煮的剛剛好,從來沒有失誤過。

DSC_0366

這碗也是在新的menu上的,Okinawa Soba。麵是寬麵,也是Q到不行。老闆說這個麵是特別從夏威夷運來的,我想可能是那邊的日本人做的吧。湯看起來比較清淡,不過Ramen Yukino Ya的每一碗高湯,都是老闆的一包秘密配方和熬上七八個小時來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那幾塊肥豬肉非常的入味,口感比普通豚骨拉麵的叉燒肉來的硬一點,不過那味道實在很特別。

以前來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老闆的新menu喔!

Yelp - Ramen Yukino Ya

Ramen Yukino Ya
18230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581-842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