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Temple City] 牛魔王休閒餐廳 Bull Demon King Cafe

牛魔王2

本來一直要寫去雷根總統圖書館的,可是一直寫不出來,卡住。所以乾脆先跳過好了,先來寫上個週末去吃的一家新餐廳,位於Temple City的牛魔王休閒餐廳(Bull Demon King Cafe)。

一聽到牛魔王,身為台北的師大人(只是住師大附近...)的直覺一定是師大夜市的牛魔王牛排阿!怎麼會變成麵館了阿?!對牛肉麵或是麻辣牛肉乾拌麵一直很有興趣,自從「瑪莉的店」歇業後,就一直沒有找到好吃的麻辣牛肉乾拌麵。所以一定還是要去試試看的!


這家店在Temple City一個小小的plaza內,旁邊有一個那種高中生的補習班,好像沒有什麼其他的餐廳,所以停車場還蠻空的。停車超好停~
牛魔王

店內空間還蠻小的,大概只有六七張桌子。不過菜單(大圖)還蠻驚人,滿多種麵點的。
牛魔王4
先來一點小菜,鹹水鴨。這個有一點打槍,就蠻普通的,沒有什麼味道。
牛魔王5
攪和攪和。還蠻好吃!
牛魔王2
為了尋覓代替瑪莉的店的麻辣牛肉乾拌麵,當然先來個半筋半肉的麻辣牛肉乾拌麵。麵可以有三種選擇,白色的陽春麵,手桿麵,或是細麵。我選的是手桿麵,吃起來超有嚼勁,麵很讚。味道也蠻夠,只是沒有那麼的麻辣,不知道下次可以不可以請他們再辣一點。瑪莉的店的麻辣牛肉乾拌麵有放酸菜,他們的沒有,瑪莉的店的湯汁也多一點點。如果這邊的味道再重一點,應該就跟瑪莉的店的有的拼。
牛魔王1
也是半筋半肉的手撖麻辣牛肉麵。湯頭還蠻濃的,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醬油湯。是吃了會想再回來吃那種。
牛魔王3

我弟到每一家麵店都很堅持一定要吃炸醬麵。因為他感冒,所以我不太敢吃他的麵,不過賣相是還蠻好的。這個麵就是陽春麵,牛肉麵的麵也可以選這種麵。

這家離我家超近的,應該是會蠻常回來吃得,至少比以前吃過的一些牛肉麵好吃多了!
(還有,這些照片都是Z小姐照的,因為那天帶了餅乾機,照出來都手震,手殘)

牛魔王休閒餐廳 Bull Demon King Cafe
5953 Temple City Blvd.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86-478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