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Los Angeles] 看棒球去 Los Angeles Dodgers

DSC_7858

好久沒有發文,因為想養成運動的習慣,以前發文鬼扯的時段都換成到後院打籃球。不過好景不常,連續打將近三個禮拜後就把手腕扭傷了。痛到要去CVS買一個固定手腕的來戴,而且發現CVS有賣沙隆巴斯貼布,沙隆巴斯超香的,好好聞。聽說一個習慣要養成,需要連續做21天才能達成,看來老天不希望我養成每天運動一下個好習慣....其實帶著護腕打字都還是蠻痛的。

籃球不能繼續打,可是可以看球阿!Z小姐的同事揪團去看棒球,洛杉磯道奇隊(Dodgers)對聖地牙哥教士隊(Padres)。而且買的是All You Can Eat區的票,Dodger Dog還有Nacho吃到飽就對了。

上一次到dodger球場應該有十年以上了,而且不是跟同學朋友去看,是跟我爹!我爸的客人有買Dodgers的年票,有一場無法去看,就把票給了我爸,我就跟我爸兩個人去嘗鮮。不過當時留下來的印象不是很好,就覺得蠻無聊,吃得又貴,而且印象中道奇輸了。這次的印象有沒有好一點呢?


還是按照慣例,看圖說故事.....

這次跟了一大堆朋友來,當然是比較不無聊啦!來的路上就一整個歡樂
DSC_7802
停車也很順利,不過我們早來,可是球賽開始後才到的Z小姐也說停車一點問題也沒有。只是來的路上真的很塞車....weekday要來的朋友真的要提早一點翹班出發阿。
DSC_7808
那個Think Blue弄成藍色的不是更好一點嗎?
DSC_7814
不知道那一間一間的是什麼,應該是廁所,我猜。
DSC_7804
一望無際的停車場,如果真的不幸停到最外面,真的要走很久才能走到。
DSC_7811
我們都不是棒球人,根本不知道要往哪邊走,就跟著人群走就對了。應該要找vicky來的啦!
DSC_7813
傻傻的還想從這個大門進去,結果我們坐的區域是右外野的地方....
DSC_7817
一直要繞過這個記分牌才到我們的座位,還蠻遠的
DSC_7820

終於走到這個gate,不過一到這邊就被擋住,安全人員也不說為什麼,只要我們停這在邊,不能走過去。還等了一陣子,大約三五分鐘吧。後來才知道裡麵有人受傷了,有救護車在裡面,所以他們要預備救護車會隨時開出來。通道隨時候保持淨空,連走過都不行。真的專業!
DSC_7821
票scan一下就進來了。包包也是隨便看看,照相機也不管你是帶怎樣的。記得之前去好萊塢碗,太長的鏡頭就不準帶進去,可能怕你拍了去賣錢吧。不過剛剛看了一下規定,其實太專業的也是不準的,只是沒有執行的嚴而已。

"Still and video cameras are permitted in Dodger Stadium provided that they are for personal use only. Taking photos or video taping any game action is prohibited. Fans may not block aisles or obstruct the view of others and professional photographic tools (such as tripods, telephoto lenses, etc.) are not permitted in the stadium."

DSC_7825
進來以後就是all you can eat專區啦,一大堆人在排隊拿吃的。進來後也感覺到道奇球場也是一個有點年紀的球場。Dodger Stadium在1962年落成,當年可是斥資兩千三百萬美金蓋得呢。可容納五萬六千人,我也沒概念這樣是算大還是算小的球場.....
DSC_7824
先上來找座位,放東西,再下去搜刮糧食
DSC_7823
沒想到這區已經有蠻多人來了,all you can eat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很怕來晚了沒東西吃,哈哈
DSC_7828
點東西很簡單,就跟他們說你要什麼就好,有熱狗、nacho、爆米花、和花生米。無限量供應,你能吞都少他們就給你多少,而且也沒有限制一次只能拿幾個,不過不要浪費就是了。
DSC_7830
一大堆nacho準備好等著分發給飢餓的難民球迷
DSC_7833
熱狗的醬料是在旁邊自己加的,該有的都有啦,還有新鮮的洋蔥、墨西哥酸辣焦、酸黃瓜醬等等。
DSC_7831
衛生程度還算乾淨
DSC_7829
Nacho還可以沾salsa吃,只是不知道J先生去哪邊拿的salsa
DSC_7835
每個人的手都超滿的,不過真的不要拿太多,吃不完也都是浪費。我看到幾乎美一排的座位底下和走到上全部都是沒吃完的食物,有的甚至根本就沒有打開過,一包包的爆米花和一包包的花生就全部丟在地上。超浪費的.....
DSC_7836
就算是夏天七八點來也都還是很涼爽的,七點多太陽也要下山啦!
DSC_7843
雖然這邊是all you can eat區,不過還是有叫賣的,我想這邊生意會很不好吧。
DSC_7842
DSC_7844
賣一些冰棒,巧克力,棉花糖的
DSC_7838
唱國歌
DSC_7841
DSC_7839
美國的球賽好像都有唱國歌,以前去看NBA和學校的足球賽,也都有唱國歌
DSC_7848
印象中以前吃個dodge dog沒有那麼小耶!?是因為all you can eat的關係嗎?!棒球迷請出來做個說明?!
DSC_7857
USC的醫院廣告打的兇
DSC_7851
我這樣照球賽是不是就違反規定?
DSC_7856
台灣的msi也有廣告喲
DSC_7853

DSC_7880
聽說他蠻厲害,我是一日球迷,我承認。
DSC_7878
本壘版正後方也有Taiwan的形象廣告,有看到嗎?多虧了小小郭和胡金龍吧!之前的台灣日應該要來參加的,應該會還蠻嗨!九月四號還有一次My Town的台灣日活動,有人有要揪的嗎?
DSC_7868
裝飲料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還有沒有「糖汁」,不然拿到的可樂會很淡很淡,很噁心。可能裝得太快,裡面都來不及換吧。反正裝之前要先喝一點試試看。因為我們本來以為all you can eat的連可樂都比較淡,可是是誤會它了,後來再去拿的就很正常~~~
DSC_7881
DSC_7888
因為這一場是隊聖地牙哥隊,所以現場是有不少Padres的球迷,大家一直互噓,還蠻有意思的
DSC_7887
DSC_7893
從白天看到晚上,晚上這邊很涼,記得要帶長袖外套,不然只能跟人群窩在一起取暖了喲
DSC_7903
接下來都是我違反規定照的「game action」.....
DSC_7919
DSC_7917

DSC_7921
才剛開場沒多久就被Padres轟下兩分,好慘,之前連敗六場不是沒有原因的...
DSC_7920
DSC_7923
DSC_7943
DSC_7951
SC醫院的廣告又來啦~
DSC_7945
DSC_7949
DSC_7961
中間那一層是包廂,看起來好舒適阿。很亮那邊應該都是記者吧,看到每一個都才用laptop。
DSC_7963
期間Dodgers一直有得分的機會,可惜一直錯失良機
DSC_7962
Padres也是會怕得喔,也要上去討論一下
DSC_7977
現場好玩的就是氣氛阿,一直有人想要帶動玩波浪舞,可惜每到一些特定的區域就過不去了,真令人洩氣。那麼懶就在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轉撥就好了啦!(氣)
DSC_7972
DSC_7978
我們看到第八節就走了,Z小姐的同事還一直跟我們說我們會後悔的,因為去年有一場就是Dodgers在第九節反敗為勝....不過我們為了避開車潮,還是決定提早離場
DSC_7981
結果回家的路上,查了一下final的分數.....
DSC_7979.
我們走的時候是3:0,一看final的分數是5:0。第九局道奇隊又輸了兩分啦!好慘.....
很納悶的是怎麼一直沒換後援投手上來,Z小姐一直期待可以看到小小郭咧~雖然我們輸了,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啦!

Dodger Stadium
1000 Elysian Park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323)224-1507 

http://losangeles.dodgers.mlb.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