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Borrego Springs] Borrego Springs 住宿篇

DSC_5587

從Julian離開後時間也不早了,當然就趕快驅車前往目的地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了,不要再溜達啦。

下面介紹兩個在Borrego Springs住宿的地方,一個是很夢幻adobe式建築的旅館,另外一個就是普通一點的啦。


DSC_5573
雖然有GPS的指引,不過還是找了一下才到下榻的飯店(講的好像總統出訪一下,平民百姓也能用下榻嗎?)
DSC_5576
恩,看到這種地板,也知道不可能是adobe式建築的啦
DSC_5575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要住adobe式建築的,可是 訂  不  到  阿!
DSC_5577
所以我們訂到這一間,Borrego Springs Resort。也是還蠻好的啦,乾乾淨淨!
DSC_5578

還有液晶電視呢!房內也有無線網路,有冰箱還有微波爐咧!

DSC_5580

浴室裡有吹風機,來的時候不用自己帶。lobby有冷水有咖啡可以拿。外面有泳池有jacuzzi有健身房。不過我們都沒用到,因為jacuzzi到了半夜還是有一大堆老伯伯老太太坐在裡面泡。
放下行裡後,W先生馬上開車帶我們去看沒訂到的旅館...Borrego Valley Inn

DSC_5626

門口就很有fu了阿,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標準的adobe建築啦,它是這麼號稱的

以下就還蠻多照片的,就隨便看看吧


DSC_5584

DSC_5589

這麼乾燥的地方還能長出那麼多彩色的小花,真是不容易....

DSC_5592

DSC_5585

W先生曾在這個地方照過一張驚為天人的照片,據說老闆還跟他要去做廣告

DSC_5593

DSC_5618
DSC_5624

DSC_5599

DSC_5621

lobby既然open,還叫我們come on in,那就進去看看啦!

DSC_5609

沒有住這邊還在這邊一直照,真的是太惡劣的啦。不過我們也不是不想住這邊的阿。都客滿,也沒辦法。不過沒住這邊不要來逛阿,會被趕出去的,因為W跟老闆有之前的一點交情,我們就用這個理由(我們認識老闆),櫃台的小姐才讓我們在這邊遊蕩一下。噗~

DSC_5615
DSC_5605

DSC_5610

DSC_5612

DSC_5620

DSC_5617

DSC_5625

DSC_5600

DSC_5604

DSC_5607

DSC_5598

DSC_5586

DSC_5582

DSC_5627

是不是很漂亮的旅館呢!天色已晚,既然沒住在這邊就不要在這邊眷戀啦,趕快去找地方吃晚餐比較實在。

DSC_5630

W先生嘗試著要找出上次他們來吃過的一家很讚的餐廳。不過怎麼只找也找不到,這邊的路也才那幾條,怎麼會賺了半天都找不到。真的是鬼打牆了啦!

DSC_5631

後來找到這一家外型比較相似的,下車看,也不是!那一天他們
不知道去了那一家鬼餐廳了,應該是個廢墟吧,到了晚上就開始營業啦!科科

DSC_5636

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乾脆回住宿的旅館吃好了

DSC_5638

大夥兒都餓到不行,根本就是用衝的

DSC_5639

本來要在門口照一下這個吊燈,一轉眼一群人都不見了

DSC_5642

DSC_5647

DSC_5646

DSC_5645

根本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想看菜單的可以回flickr看大圖

DSC_5644

DSC_5650

c小姐點的麵,大雷!

DSC_5653

Z小姐點的豬排,還不錯

DSC_5648

這個就真的很讚啦!炸雞!哈哈 因為當天剛好炸雞是濕背秀,所以三個男生通通叫了炸雞來吃,真的是超讚的啦!超推!就算不是special也要點來吃阿~

就這樣,結束了在Borrego Springs第一天,明天就要出去玩耍嚕~

(待續)

Borrego Springs Resort
1112 Tilting T Drive
Borrego Springs, CA 92004
(888)826-7734
(760)767-5700
http://www.borregospringsresort.com


Borrego Valley Inn
405 Palm Canyon Drive
Borrego Springs, CA 92004-2421
(800)333-5810
(760)767-0311
http://www.borregovalleyinn.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