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Julian] Julian, California 胡利安鎮

DSC_5569

從Stone Brewing World Bistro & Gardens離開後,我們就繼續朝目的地Borrego Springs出發。路途可以經過一個叫Julian的地方。聽名字就感覺很優雅了咧~


Julian是一個位於聖地牙哥郡(San Diego County)的一個美麗小鎮,居民人口還不到兩千人。

美國內戰結束後,很多人湧入這的小鎮,幹麼呢?淘金阿!1869年,一個被解放的黑奴在越過Coleman Creek這條小河的時候,發現河床上有亮晶晶的金子阿。一年後,就有人在這邊蓋起淘金的工廠,也越來越多人來這邊加入淘金的行列。當一大堆人在發淘金夢的時候,James Madison這個有先見之明的人,帶著一馬車的蘋果樹苗,種在Juian周圍的小山坡上。那些做夢的也沒有夢很久,100年之後,這些夢醒的人也都跑去種蘋果樹了.....

所以Julian的蘋果產品是很有名的,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蘋果派和蘋果西打啦!這邊海拔也蠻高的,有4,226英呎,冬天來有機會可以看到雪的唷!

每年的九月到十月,是Juilain一年一度的蘋果季(Fall Apple Harvest),是來嘗嘗apple pie和apple cider的好時機。

這邊的建築都好有fu

DSC_5533
這家Julian Cider Mill裡面賣好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水果乾,糖果,cinder,蜂蜜.....一定要來逛一逛喔
DSC_5537
海拔高,蠻冷的
這裡蠻多景可以看的,不過我們蠻匆忙,都沒仔細看。這邊有List,想來個Julian深度之旅也是可以的~
DSC_5536
DSC_5540
我們來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可能季節不對吧。不然聽說連停車位都很難找...
DSC_5547

DSC_5543

DSC_5545

這個就是鼎鼎大名的Mom's Pies啦,蘋果季的時候,一個週末就可以賣出1000個派耶!根據網站上的說法,真的是有mom這個人,這個媽媽在Julian已經住了24年,四個小孩也都是從當地的高中畢業。目前都還在這家店裡面打工,賺取以後讀大學的費用。

DSC_5555

DSC_5551

店內雖然有桌子可以坐下來吃,可是位子不多

DSC_5549

看啦,排隊排到外面了

DSC_5550

那一桶一桶的就是apple cider,吃蘋果派配蘋果西打

DSC_5554

收據上,蘋果派後面有個CR,因為買派的時候他們會問你要French Crumb還是American Flaky,有什麼差別呢?看這裡!Crumb top是比較有名的喔,所以住巷內的你一定要選crumb的啦!

DSC_5552

DSC_5548

DSC_5557

來Cider Mill逛逛

DSC_5567

裡面真的東西玲郎滿目,很誇張

DSC_5558

光是糖果就一大堆

DSC_5561

DSC_5560

各式果醬,蜂蜜...

DSC_5562

DSC_5559

DSC_5566

DSC_5568


DSC_5564

DSC_5572

DSC_5571

DSC_5570

匆匆的走了一下,下次有機會再來啦!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Julian Café (&  Bakery)Julian apple pie, family dining. Breakfast, lunch, dinner.
(760) 765-2712
2112 Main Street, Julian, CA  92036

Julian Pie Company
Locally owned family business specializing in apple pies and cider donuts. Some 17,000 trees provide apples for pies at our Julian and Santa Ysabel locations.
(760) 765-2449
2225 Main Street
http://www.julianpie.com

Mom's Pies
Pies, soups, sandwiches.
(760) 765-2472
2119 Main Street
http://www.momspiesjulian.com

Julian Cider Mill
Candy, caramel apples, honey, dried fruits, apple butter, jams and jellies, marmalades, preserves, cider, honey.
(760) 765-1430
Corner of Main and B Streets, Julian, CA 92036

Julian, California - Wikipedia
History of Julian - Julian Chamber of Commerce
GeoHack - Julian, California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