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Carnival Paradise Cruise - Ensenada三日遊啟航

DSC_3631

最近也沒什麼活動,所以來找以前的東西來寫。所以就從最近的開始吧,Carnival Paradise Cruise的墨西哥Ensenada三日遊。這個寫完了還沒東西寫的話,那就只好把去Sedona的翻出來寫,寫完Sedona再都沒有活動的話,就再把去韓國的拿出來寫。存貨還真多....真懶。

這個團是趙董揪的。阿上次Sedona的團好像也是趙董揪的耶!趙董還真愛揪團,平常不是long weekend的日子也很愛揪飯團,真的是個玩咖耶!

我們是今年一月底去的,趙董報給我們說那一班船的價錢超便宜。雖然他之前已經去過一次,不過說還是可以陪我們去一次。應該是上次去還沒吃夠本吧!呵呵


上船的時間是禮拜五下午三點,下船的時間是禮拜一早上八點。所以禮拜五早上就先開始裝病告知老闆,等到吃過午飯後就可以假裝去看病先行離去啦!

上船是在Long Beach的碼頭,進碼頭的路很畸形,如果走錯了很難轉回來喔!要注意。去墨西哥是出國阿,要帶著護照或是綠卡!停車印象中一天五塊,所以三天要付15塊,跟朋友一起車池啦,省錢又歡樂!

上船的人都很誇張,大包小包的,還提著西裝禮服的。果然Z小姐沒騙人,真的是有需要穿到西裝。因為真的是出國,所以也是要跟坐飛機一樣,要檢查行李阿,檢查護照阿。不過都很簡單啦,隨便檢查也隨便看看。所以一下就過關啦。上船嚕~

我們是乘坐經濟艙啦,所以在很低層說。不過低層也有好一點的,就是有窗戶啦。左邊那一邊的就是有窗戶,右邊的就是靠內側的。

DSC_3572
走廊超長的,走了半天才走到。果然是一艘頗大的船。
DSC_3569
水很貴,一瓶要4塊,千萬不要喝。去樓上餐廳裝水喝就好。
DSC_3568
船上的馬通是像飛機上的一樣用吸的,坐在上面的時候不能按充水喔!
DSC_3565
真的不是普通的小耶 !不過你看看,有窗戶的啦!唉,剛剛還想說低調一點,說我們住最便宜的就好。有身份地位的住一定要有窗戶有view的阿!其實那個窗戶是假的.....
DSC_3566
不過浴室還可以接受,很乾淨!船上得水壓也夠強,沖起來很不錯。可惜沒有浴缸,情侶應該會比較失望一點。不知道樓上高檔的房間會不會有浴缸呢?
DSC_3567
圖中鏡子上面那個插頭是整個房間中的第二個插頭。還蠻不方便的,下次要自己帶一條分插頭來。
DSC_3571
船上很多層,要先把自己在哪一層搞清楚。行李隨便放一放,大家就趕快上樓吃飯嚕。
DSC_3574
搞得很豪華,鄉巴佬第一次坐船。
DSC_3575
上去甲板嚕。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船很算小的....
DSC_3580
一群餓死鬼,一上船就趕快找東西吃。船上有一個餐廳,是24小時都隨時有東西吃。而且各種餐都有咧,有pizza,有三明治,有義大利餐,有時候也有亞洲風的。
DSC_3581
船費都包了餐,所以可以狂吃。想到就上來吃!吃完餐還有甜點咧!想要減肥的人真的不要來坐船阿,會大破功!
DSC_3585
那個不知道是什麼島?!
DSC_3584
還在long beach,船要到晚上的時候才會開離港。
DSC_3587
以前在港片裡面常常看到說什麼遊艇是屬於巴拿馬籍,然後開到工海鷲可以把人丟下海或是賭神就要出來開賭(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這艘船也是Panama籍的咧!到了公海應該周潤發就要出來了,耶耶耶!
DSC_3586
long beach外面有什麼島阿
DSC_3600
這家船公司的象徵
DSC_3596
視野真好!心曠神怡!
DSC_3603
DSC_3606
Queen Mary就停在旁邊
DSC_3601
都還沒有上到Queen Mary過,下次應該要去玩玩....
DSC_3605
所以queen mary是從利物浦開來的喔?
DSC_3590
真的開始狂吃了啦 一盤疊著一盤。請注意,左下角那一疊已經吃了幾盤了阿!
DSC_3588
這些救生船真的裝下所有的人嗎?
DSC_3595
真的有人一上船就等不急要來躺沙灘躺椅了,好悠閒的感覺,真好阿。現在看到照片都還蠻懷念的。
DSC_3608
天氣也超好的。上個禮拜才淒風苦雨的咧,運氣好!聽說上禮拜的船超晃,應該會吐到死吧
DSC_3609
這種救生圈是給人不小心落水用的嘛?
DSC_3620
遠方應該是long beach的貨櫃碼頭吧,好像都沒有再動,好閒,沒有貨櫃卸嗎?
DSC_3632
一森先生也迫不急待來躺看看
DSC_3618
大多數都是好多朋友一起來,或是看起來就是一個大family一起來玩
DSC_3613
結果晚上的時候也沒有開那些小燈燈。沒有carnival阿!退錢退錢!
DSC_3630
游泳池好像到隔天才開放,不過很小,也不好玩
DSC_3635
DSC_3617
這個也不是煙囪,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DSC_3638
安全演習,告訴你怎麼穿救生衣,要坐哪一台救生船。
DSC_3639
太陽都下山了都還沒開船
DSC_3641
吃晚飯嚕!我們運氣很好,桌子上窗戶旁邊。直到這個時候,才開船.....
DSC_3642
紅酒是要錢買的,可以買紅酒的package,好像90幾塊,可以開三瓶
DSC_3644
每一餐中間還會搞一點小餘興節目
DSC_3648
中間那瓶有花的很好聞,紀錄一下
DSC_3647
表演show的地方
DSC_3649
晚上甲板上超冷的,風也好大。上來一下大家就又趕快下去了
DSC_3653
上甲板逛完一圈,我們又來吃了。不是才剛剛吃過晚餐嗎?
DSC_3651

這邊有個可以玩mini golf的地方

訂好隔天的local tour,準備回去睡覺啦!恩,對,local tour要自己訂的喔。不然隔天到了Ensenada,船會停一整天。不訂一些tour的話根本不知道要幹麼阿。最多只能早到town裡面吃taco和喝啤酒。所以還是要再多花一點錢訂tour比較好。聽說下船後,碼頭旁邊也有很多在那邊「拉客」的小旅行團。不過我們怕怕的,覺得還是訂船上得比較可靠一點。

(待續)

Carnival Paradise Cruise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