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Blog] 老文也有春天 LinkWithin

2010-02-28_110041

眼尖的捧油一定有發現到我的部落格加了一個小玩意。其實早想要加入這個widget,只是一直弄不好,加入了也顯示不出來。直到前幾天寫信給他們的,才幫我把問題修好。

LinkWithin標榜的就是「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用縮圖顯示相關文章。樂多日誌以前並沒有tag的功能,最近才有的。所以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沒有tag的。可是LinkWithin還是可以正確的抓出相關文章。真的是還蠻厲害的。可能是用文章分類或是文中的關鍵字來分析吧。總之準確性還蠻高的,講iphone的文章相關文章也幾乎都是iphone相關的。講餐廳的話也都是出現介紹餐廳的相關文章。

而且介面也很好看,簡單清爽,沒有一大堆無謂的廣告或是連結。目前LinkWithin是完全免費,也沒有廣告,不知道他們在賺什麼,根本就是佛心來的阿!安裝方法也超簡單,也想為你的部落格裝上這個widget嗎?趕快看下去吧!


2010-02-28_110141

只要到LinkWithin的首頁 http://www.linkwithin.com。填上簡單的資料就行了。目前支援blogger、wordpress(只限自己架的wordpress)、TypePad和「Other」。大部分的BSP,如pixnet啦,樂多啦,都是要選「other」。填好後就會跳出來一小段script code,如下。

2010-02-28_110423
如果是用pixnet,安裝的方法很簡單。到管理後台,點選「Blog Settings」下的「Widgets and Plugins」,點開「FooterText」,把上面那一段code貼進去就完成了。

2010-02-28_110752

如果是樂多的用戶,那就麻煩一點了(樂多加油阿~~~)

要先學會貼goolge ad的方法,這就要先參考Nelson的這篇


然後把code內坎到原本AdSense的位置,貼到樂多的「Blog基本設定」中的「說明」內就行啦。Google Adsense和LinkWithin是可以一起顯示的,所以原本有加入Adsense的捧油不用擔心要損失用Adsense賺取微薄收入的機會。

2010-02-28_110941

搞定~~~~ 裝了以後回顧了好多舊文喔。沒有這個,誰回去翻那麼舊的文章回來看呢?!

對了,我咕狗的時候有人提到說樂多不支援,會顯示不出來。其實應該是LinkWithin那邊的問題。我Email給他們的客服人員後,馬上就回信給我說現在應該可以正常顯示了。果然就馬上修好了唷。所以樂多的捧油如果顯示不出來,寫信給他們就行啦!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