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Paso Robles] Tobin James Cellars & Meridian Vineyards

DSC_3103

這樣的速度寫下去,等到把cruise行寫完也差不多可以來倒數2011年了。所以人家是三步並做兩步,我是兩篇並做一篇。反正都是酒廠都是葡萄園嘛,都差不多啦,喝多了都是會醉的。

兩家都是在Paso Robles這個地方。怎麼加州到處都產葡萄酒阿?!什麼咖咖角的地方都可以種葡萄來做酒就對了。


第一家是Tobin James Cellars,wen的同事推薦的喔。大家都好急喔,一下車就很快魚貫的往大門湧進去。沒一下就通通在bar檯前面一個個排排站好了耶!真的是一群專業的wine taster阿...

我要開車,也是一位專業的designated driver ,所以在外面亂拍。我發現酒莊都很愛在外面放一些古董的製酒工具,搞著自己好像從曾祖父輩就開始釀酒一樣.....

DSC_3110

聖誕節的裝飾....恩,的確是聖誕節的時候去的,拖搞拖很大。

DSC_3102

一個大紅的建築物就在freeway旁邊,很好認

DSC_3109

Z小姐的打扮好冬天

DSC_3107

ㄋㄧ看看!ㄋㄧ看看!是不是一個一個排的很整齊,專業的品酒隊員,看來還是T爸最專業,腳還要ㄎㄨㄟ在槓槓上。架式就是不一樣!

DSC_3117

無聊到又跑出來透透氣

DSC_3100

我喝了幾口,覺得不管哪一種,怎麼感覺都好刺,不是很順口。直到最後逼他們拿出來高檔的reserve wine才覺得還蠻好喝的。前面都拿普通的來呼弄我們,開玩笑,我們可是專業的品酒員耶!

DSC_3121

不知道這幹麼的,幫別的酒莊做廣告?!

DSC_3111

這是怎樣?!火力展示喔

DSC_3122

今天的天氣也不是很好,真適合躲在酒莊裡面品酒。

DSC_3164

Tobin James Cellars
8950 Union R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39-2204

http://www.tobinjames.com

一群酒鬼專業的品酒員喝完一家還是很不滿意,要再戰第二家!於是我們來到了Meridian Vineyards。這一家就在剛剛那家的對面,幾分鐘不到的路程。顯然是打對台的啦

這一家的場面比較高檔,從highway下來,進了gate後還要開好久才進到停車場。building也比較有型,外面還有個小花園,很漂亮。

DSC_3171

停車這邊好漂亮,一望無際的葡萄園

DSC_3180

早就說過是聖誕節的時候來的阿~

DSC_3210

DSC_3216

看看看!是不是比較高級一點!

DSC_3182

可以在這邊做在高腳椅上面喝酒望著窗外,假裝貴婦

DSC_3202

桌子只有一張好看而已,不要期待可以一大群人在這邊野餐唷

DSC_3217

DSC_3175

不過品酒的地方比剛剛的那一家要小,人多一點的話應該會很擠吧

DSC_3189

詞窮了,接下來也沒什麼好說了阿

DSC_3201

DSC_3224

DSC_3225

DSC_3200

喝的開心的咧!

DSC_3204

DSC_3198

DSC_3206

DSC_3218

DSC_3183

DSC_3219

每個人都喝的醉醺醺的,可以回家了啦!


Meridian Vineyards
7000 E Highway 46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26-7133

http://www.meridianvineyards.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