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Morro Bay] Otter Rock Cafe

DSC_3289

上一篇就講了,我們一直尋尋覓覓一家傳說中在Morro Bay吃生蠔很讚的餐廳。不過始終找不到阿....

因為一定要吃到,所以E先生找了一家看起來比較ok的,我們就進去探險啦!


專來來吃生蠔的,當然也來個一盤啦

DSC_3299

新鮮是還蠻新鮮,沒有怪味道

DSC_3293

E先生叫的啤酒,什麼名字不知道,相信他自己也忘記了 XD

DSC_3296

半打好像12塊。我們三個人吃了兩盤。都很怕回程路上要找廁所阿~~~不過還好沒有。鐵打的腸胃.....

DSC_3309

我弟超愛吞生蠔的耶

DSC_3314

C家點的海鮮platter,超大一盤,很划算,也很新鮮

DSC_3319

門口有一個大水車,很好認

DSC_3318

幼稚鬼

DSC_3322

車裡面又一對老夫婦在吃東西,這隻海鷗就站在車外一直看一直看。動都不動喔,笑死了人!

DSC_3320

發現這邊有當地小家的通訊業者耶,好特別!CellularOne of SLO

如果在這邊一定要吃個東西的話,又不想碰到地雷,可以來這一家啦,至少不是雷。
Otter Rock Cafe
885 Embarcadero
Morro Bay, CA 93442
(805) 772-1420


http://www.otterrockcafe.com

Otter Rock Cafe @ Yelp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