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Hacienda Heights] Akasaka Restaurant 日本料理

DSC_4401

知道這家日本料理店好久了,從來沒來吃過。因為大家都說這家超貴的....所以還是吃吃幾個路口旁的風風亭就好。

這家店從外觀真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跟風風亭一樣,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點。不過Lan同學說過,厲害的都是在幕後。所以會來的真的都是慕名而來的。

這次剛好我生日,所以Z小姐說要來吃個好的啦!


禮拜六晚上六點多來,店外頭已經一大多車了耶!店裡面也差不多都滿了。真的大家都比早的,才可能馬上有位子坐。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一到就有位子坐了唷。

DSC_4383
DSC_4384
一坐下來先上一碗沙拉。奇怪耶,日本餐廳很少會上沙拉的吧?!
DSC_4385
味增湯是一定要的
DSC_4400
Nigori,濁り酒。甜甜的超好喝
DSC_4387
DSC_4392
這個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真的是米酒了
DSC_4389

chirashi bowl,一碗要30幾塊。貴是貴,不過覺得不會讓你失望的。從上面看已經那麼多料了,下面還有生干貝,一大堆生魚片,甜蝦。我覺得一個男生吃下這一碗應該就已經撐死了。

DSC_4403
Akasaka出名就是在料多又實在。你看看,生魚片切那麼厚一片。口口都是肉阿!

DSC_4404
連飯也是加工的咧,拌著好多魚卵呢!
DSC_4407
bowl裡面有隻甜蝦,所以頭也沒浪費,炸過還回來,呵呵。
DSC_4408
好久沒喝茶壺湯了
DSC_4410
茶壺湯裡面也是好多料,很多干貝唷
DSC_4412
炒蚌殼
DSC_4409
我覺得有叫chirashi bowl的話根本就不需要再點生魚片了阿。吃chirashi bowl裡面的都很夠了,種類也很多。如果是兩個人了,真的點一個chirashi bowl就幾乎什麼都吃到了。再點一些其他的小點就好啦!
DSC_4413
重點來了。因為我媽媽還沒來美國之前就說要吃uni要吃uni。所以要她一次吃個夠,總共點了12個。Akasaka真的超大方的,你看uni都多到要滿出來,要拿到盤子裡都不好拿。
DSC_4416
DSC_4418
DSC_4428
吃到這時候,每個人都吃得撐死了。沒想掉又來了一盤spider roll。而且這個roll也太粗了吧。連奶油果都切的超大塊!
DSC_4429
原本還兩個烤魚下巴的。還好點的時候點菜小姐忘記寫了。不然怎麼吃得完阿!
最後有附甜點。原本只是ice cream而已,因為我生日啦,特別給我們麻署的~
DSC_4436
Akasaka的東西單價雖然都貴了點,不過錢覺得花的值得!

Akasaka Restaurant (赤坂)
14926 Clark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36-0871


Yelp - Akasaka Restaurant 

營業時間蠻複雜的,出門前要先看看有沒有開阿!

Mon-Thu. 11:00 a.m. - 2:00 p.m.
Mon-Thu. 5:30 p.m. - 9:30 p.m.
Fri. 11:00 a.m. - 2:00 p.m.
Fri. 5:30 p.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00 p.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