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Arcadia] 福軒雅敘 Cafe Fusion

DSC_4338

這家很有名的耶!google一下,超多在洛杉磯的blogger都寫過說。OC一姐Wen啦,前LA一姐Eileen啦,貧窮暴發戶的奧爸啦....通通都寫過了說。

連住OC的朋友都特地跑來Arcadia吃,可是我始終都沒有去吃過。這次剛好E先生提議要去吃,當然就跟啦!


一進門左邊有一個傳單,一面是n年前世界日報的美食專欄,另外一面就是他們推薦的菜。不知道怎麼點菜的話可以按照這個試試看啦!

DSC_4337

我們有訂位,可是還是要等咧。生意真的超好,好多人!最主要店也沒有很大啦。

DSC_4334

我真的以為是那種裝潢的富麗堂皇的高檔中餐館。原來是小小一間而已,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門口還有賣水果咧...

DSC_4335

從後門進去的話,左手邊就是廁所,廁所很寬敞,也很大,也還算乾淨。值得嘉獎耶。不然很多這種中餐館的廁所都很可怕。

DSC_4340

茶還很講就耶,還用蠟燭保溫。

DSC_4349

送的小菜,海帶絲。

DSC_4353

鯊魚醃,跟以前在台灣吃過的好像不太一樣。這邊的好大一片。

不愧是正統台菜餐廳。有賣這個耶!!!

DSC_4358

正牌馬拉桑 XD 真的好喝!不過我當場上網查了一下,賣得價錢是台灣的一倍阿,這邊喝一瓶回台灣可以喝兩瓶。

DSC_4361

甜蝦sashimi [一隻] 蝦要七八塊...點的時候不知道價錢,還傻傻的點了第二盤。哈哈 不過真的是有好吃啦。很甜,真的是甜蝦來低。

DSC_4379

甜蝦的頭拿去酥炸

DSC_4370

東坡肉,這個好好吃,光這盤就可以扒兩碗飯了。

DSC_4372

炒鱔魚。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台灣銀翼餐廳的。在金山南路和信義路的那邊,沒吃 過那家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DSC_4365

羊肉爐,味道很夠,不是隨便青菜亂煮的。羊肉也是用帶皮的,不馬虎。

DSC_4366

當....額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DSC_4378

水煮魚片,這個普通,朋友們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DSC_4380

炒大豆苗

果然是名不虛傳,好吃啦!

福軒雅敘 Cafe Fusion
510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6
(626) 447-648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