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Morro Bay] 莫洛灣 Morro Bay, CA

DSC_2947

從丹麥城離開後,大夥趕快驅車前往Morro Bay,因為要趕去那拍夕陽.....

Morro Bay這裡就是有一個這個大石頭,Morro Rock。真的很大一枚喔,總高度有177公尺。這個並不是什麼地殼推擠隆起的,這是一個火山塞阿~

「火山頸(Volcanic Neck)或火山塞(Volcanic Plug)這是火山口下面連到岩漿庫的通道,由堅強的火山充填物質組成,當其四週圓錐狀圍岩被侵蝕消失,本身就孤立在地面之上,呈頸狀,大都是火山碎屑物質和岩漿構成,又名Diatreme。」

所以這下面是火山嗎?!很酷咧!


剛上路的時候,朱大師已經在洛杉磯幫我們掐指算過了,算我們一定在日落前趕不到。結果還真的沒趕到,到的時候太陽早就已經不見啦!

DSC_2954

太陽下山後,真的是有夠冷。還要讓那麼多人陪我們三個人在這邊拍照,真不好意思。

DSC_2967

天色越來越黑,其實也照不到什麼了。限量是殘酷的,要拍夕陽也是很殘酷的阿,過了就是過了,再怎麼坳也沒有用了啦!

DSC_2951

站在這邊,可以聽到海浪打在外面堤防的聲音。很震撼唷,浪大的時候整個地都有在震的感覺。

DSC_2956

本來也沒有預備會來照夕照,就說了什麼都沒有預先安排的,真的是開到哪玩到哪吧!所以當然也沒有帶腳架,就把相機放在一根條阿上照的,好克難....不過勉強還是可以滴!

DSC_3013

DSC_3012
接著就要去旅館check-in和吃晚餐啦!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