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Arcadia] 梁媽媽家 Liang's Kitchen

梁媽媽家


[更新:已歇業]

這家大家一定都知道啦,因為廣告打得很兇阿…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只要是有關「眷村」的都會很夯。一開始是眷村長大的藝人,然後這些藝人就一起拍了一部關於眷村的戲。王偉忠的姊姊也趕搭這一波眷村風,賣起王姐姐的眷村菜手工醬料咧。

看了廣告,真的會讓人好想吃喔,尤其是上面這碗號稱正統眷村口味的眷村擔擔麵。廣告都一直打Rowland Heights香港超市旁的分店,剛剛上網看才知道原來有三家分店耶!Arcadia和San Gabriel都有。根本就不用跑哪麼遠就可以嚐到了。


當然還是跟e先生和z小姐一起來啦,所以可以點比較多道。我是點上面那碗眷村擔擔麵。一進來不用看菜單就點了,指明要吃眷村擔擔麵的阿。廣告實在拍的太好了....結果真的還不錯,沒有被騙 XD


下面這個是我推薦我弟弟點的,紅油炒手,其實是我也想吃,因為也是廣告裡面有推薦的嘛.....我嘗了一口而已,還可以啦。紅油沒有很麻辣,所以怕辣的應該也是可以吃。以前在Arcadia一家過橋米線店吃過他們的紅油炒手,真的好好吃喔。醬汁好麻好香,不過那家小店終究還是逃不過倒閉關門的命運。

梁媽媽家

筋肉湯。牛肉湯有點偏甜,不過肉很嫩。我也是還蠻喜歡的。

梁媽媽家

這個是e先生點的蔥油麵。沒吃到,不過看在有一顆荷包蛋的分上,應該沒有滿分也會有個90分的.....

梁媽媽家

紅醩肉。外皮香脆,肉也有醃過,很香。也好吃!

梁媽媽家

e先生很愛吃泡菜,尤其這種四川酸死人的泡菜。

梁媽媽家

麻辣豬腳,我不吃豬腳,所以不知道是什麼風味。

梁媽媽家

這好像叫滷水豆腐

梁媽媽家

每道菜我的覺得不錯,應該可以再去試試看別樣菜。

梁媽媽家 Liang's Kitchen is on Facebook
18438 Colima Rd., #31
Rowland Hts, CA 91748
TEL: 626-810-2998

1027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TEL: 626-462-0815

227 W. Valley Blvd., #128C
San Gabriel, CA 91776
TEL: 626-281-189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