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Rowland Heights] 炭香村韓國烤肉

DSC_2660

炭香村沒什麼特別了啦,現在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且之前有一些不太好的傳聞,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不敢去吃了。

冬天到了,他們有推出新玩意兒......

DSC_2661

對拉!鴨肉咧!不過鴨肉可以預防什麼成人病阿?! 趕快來看看炭香村的鴨肉是什麼樣子吧


先看一下他們的小菜。多到讓人覺得眼花撩亂說...不一一介紹了,因為有些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甚至沒吃到。當然就狂喀肉阿,吃什麼小菜阿 XD

DSC_2676

DSC_2665

DSC_2668

DSC_2672

DSC_2664

DSC_2673

DSC_2674

DSC_2675

DSC_2670

DSC_2671

DSC_2666

DSC_2663

DSC_2667

DSC_2669

小碟子真的是多到要佔滿整個餐桌了! 

DSC_2697

下面這個是沾鴨肉特別調的沾醬。以為是豆腐乳之類的,結果是哇沙米啦!呼~

DSC_2677

下面那兩盤是本來就有的,烤肉沾的。

DSC_2680

我很喜歡下面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沾肉好香阿。感覺應該就只是麻油和味精而已。

DSC_2678

本來是要用這個粉皮包著肉一起吃得,不過老話一句阿,狂喀肉了還吃什麼粉皮呢....

DSC_2679

這個是要跟服務小姐拿才會有的白蘿蔔皮,以前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知道這次出了什麼事情,一點酸味也沒有,也沒有甜味,就沒味道。

DSC_2683

看我弟吃得多開心阿。蒸蛋超讚的!

DSC_2688

下面這個就是E先生每次來都要自己吃一碗的蒸蛋。剛剛拿來的時候超好吃的,一定要記得先吃這個喔,因為冷掉縮掉以後超難吃的。

DSC_2681

我覺得最普通的肉最好吃耶,我太好養了。

DSC_2694

多吃點生菜,是增加戰鬥力撇步。他們拌的也蠻好吃的。

DSC_2685

拿錯了,給我們了一個餐盒。中間那個就是鴨肉啦!偷偷說一下,蝦不是那麼的新鮮,所以.....

DSC_2700

鴨肉好肥阿,難怪可以在冬天都還可以在冷冷的湖水裡悠哉的游泳....

DSC_2703

DSC_2705

流湯了..

DSC_2710

DSC_2714

最後就開始狂吃鴨肉,一定要拼一下的。

DSC_2712

DSC_2715

吃到飽,連稅連小費大概一個人要$25塊。鴨肉太油太肥了,實在拼不了多少,下次還是吃普通肉的就夠了啦!

炭香村 Korean B.B.Q. Restaurant
18722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91748
(626) 839-9282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