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Alhambra] Pho 79越南牛肉粉

IMG_5996

這一家在Alhambra的越南牛肉粉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從高中吃到現在,舊址本來是在Garfield和Main St.的東北角,後來搬到現在這。

越南牛肉粉的材料其實也都一樣,差別就差在湯頭阿,這一家的湯頭真的是超讚的,別家的湯頭都清清的,這一家可是濃濃的大骨湯阿~每次我都要把湯喝到見底才甘心。


IMG_5997
菜單十幾年錢就是長這樣了說,只有裡面的價錢有變而已 XD
 IMG_5998
吃越南菜一定要用的是拉差辣椒醬
IMG_5999
第一次看背面的時候,很難看的懂中間那邊在寫什麼,怎麼念好像都不太對...
IMG_6002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不炸的鮮蝦豬肉春捲,比炸的清爽
IMG_6001
這個是春捲的沾醬 花生醬芝麻醬之類的 甜甜的
IMG_6005
蝦子很新鮮,菜也還是綠綠的,很讚!一定要沾很多醬一起吃,一口一口咬,很滿足的阿~
IMG_6003
重點來了,半生熟牛肉粉!為什麼要半生熟而不要全身全熟呢?因為我們發現熟牛肉粉的肉和半生熟的肉不太一樣,半生熟的比較讚阿!麵拿來的時候趕快把肉片分開,再用麵把肉蓋在熱湯下面也熟了阿
IMG_6004
越南咖啡一定要喝一下的
IMG_6006
要吃越南牛肉粉,真的是強力推這一家阿!

Pho 79 Vietnamese Restaurant
29 S Garfield Ave.
Alhambra, CA 91801
(626)289-0239


http://www.pho79.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