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3C產品] Sony HD Radio Digital Tuner (XDR-F1HD)

DSC_1774

恩,又買了一台HD Radio,上次介紹的Portable HD Radio並不是不好,只是我房間的喇叭和我的書桌有點距離,所以每次想換台都要起身,很累咧....就想要買一個有遙控器的,那Portable的當然不可能有遙控器的阿,只好買一個有真的是HD Radio的Tuner來....沒有很貴啦,才USD$99。


DSC_1771

又是跟B&H買的,真的很愛B&H耶,照相器材跟他買,現在連買個收音機也跟它買...

DSC_1772

盒子設計的還蠻有fu的...HD Radio大大的放在正中間

DSC_1776

Experience true sound!

DSC_1781
一張薄薄的說明書,也沒什麼好教的,後面一看就會接了,preset也是看遙控器摸一摸也會了。
DSC_1777

就是那個遙控器啦,終於不用一直起來轉台了,睡覺也可以一按就昏過去

DSC_1780

說真的,還不是一個很簡單的遙控器呢,可以控制蠻都東西的,連螢幕的明暗度就可以用遙控的。超級貼心,睡覺的時候可以把背光調暗一點說。

DSC_1793

AM的loop天線,很可愛說。

DSC_1784

FM的天線,超長的,不過真的要接一下,訊號會好很多。我是把他延長到窗戶邊上,然後各延展到一邊。就變成一個T字型啦,請想像一下。

DSC_1787

最左邊是RCA的街頭,然後就是兩個天線的接頭,再簡單也不過了。恩...沒有optical output。

DSC_1785

還沒插電,大小差不多跟一個wii主機差不多大而已。很小唷!

DSC_1786

上面也有控制按鈕,不過應該也不太會用到。

DSC_1790

MIC的啦,應該也不是太意外啦

DSC_1782

那個loop天線是要自己組起來喔,就坳起來就是了。

DSC_1794

插電啦!背光是淡藍色的,超讚的!

DSC_1799

顯示的資訊很齊全阿,訊號強度和RDS都有,跟之前介紹的Portable Radio一樣。

DSC_1797

RDS太長也是會用跑馬燈的方式顯示。

有一點點討厭的就是那個背光只有電源插著的時候就會一直亮著,晚上只能把他調暗一點,不然真的還蠻亮的。還有就是再運作的時候機身有一點燙,不過應該是正常。訊號收的也很好,非常之滿意說!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