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Rowland Heights] 可加麗Cocary BBQ

DSC_1586

雖然這一篇是友情文(朋友的朋友啦),不過也是真心推薦文唷!

在台灣早就聽過什麼火烤兩吃,而且我有個國中同學家裡就是開可x亞火烤兩吃的耶。記得當時有國中老師在課堂上會跟這位同學「索取」招待卷使用

----------------這是記憶猶新的分隔線----------------

某老師:「(咳)黃銅鞋,老師這幾天家裏有聚會,想去你們的店慶祝一下,所以...」

黃銅鞋:「知道了老師,明天拿來給你」

----------------這是回到現實的分隔線----------------

不過在台灣我還真的沒吃過什麼火烤兩吃,可能是那位黃銅鞋從來沒給我招待卷過吧 XD


可加麗在Monterey Park好像開了好久了,n年前就看過啦。不過也是從來沒吃過。後來他在Rowland Heights又開了一家,直到朋友的推薦,現在才去試試。

DSC_1578

這就是火烤兩用鍋,上面可以煮火鍋,下面可以燒烤,不知道誰想出來的idea,還真有創意。

DSC_1579
(光圈開太大,殘念,下次要注意一下)

醃好的肉,一盤好像三塊左右吧。自己到冰箱拿,有牛肉、雞肉、羊肉很多種選擇呢。 反正肉盤一盤就是固定那麼價錢,我有特別注意,每一盤真的大家都差不多,不用特別挑大盤的,都一樣啦。哈哈 另外也有蔬菜盤啦、海鮮盤啦、火鍋料盤啦、都是自己拿。想吃什麼拿什麼,價錢也都寫在冰箱上。

DSC_1583

白飯和稀飯是免費供應的,所以可以狂扒飯吃。因為烤的肉真的很下飯啦,一口肉可以配一大口飯,不知不覺就可能喀掉好幾碗飯喔,咖豬意!

DSC_1588

我們都吃羊肉,真的很嫩很好吃,醃的味道也很好。他們的香腸是自己做的喔,一定要試試看正統的台灣味啦!

他們的火鍋湯頭也是有用心的,可不是用透明的白開水,而是白白的高湯唷。只要拿一盤蚌殼倒在湯裡面煮,不用加肉,不用加菜。湯頭就非常的鮮美了。

DSC_1591

飯後來一杯花生牛奶,清涼舒暢阿~

這家餐廳真的是要吃很多錢也可以,要吃得很經濟也是可以。我們這次平均一個人才吃了兩盤肉,一盤香腸,一盤豆腐,分著吃,還有一盤蚌殼用來煮湯。三個人吃得超飽的。

還有就是來這邊吃東西不要穿太好的衣服唷,因為烤肉油噴濺的蠻厲害的,所以不要穿名牌來吃啦~


可加麗 Cocary Shabu Shabu BBQ
18217 Gal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793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