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Escondido] Stone Brewing World Bistro & Gardens

DSC_1407

上個週末去聖地牙哥MCAS Miramar看完Air Show後(照太爛,不太想upload也不太想寫XD),就莫名其妙的跟著大夥兒來到這裡。

原來這裡是一個釀啤酒工廠,之前Wen在講的09.09.09啤酒也就是這裡出來的啦!因為他們從02/02/2002出了第一批這系列的啤酒,號稱要一直出到12/12/2012年。不過很可惜阿,不是從01/01/2001開始,從2002開始感覺就有一點遜掉了....

不管啦,反正我也不喜歡喝什麼啤酒,我們是來吃東西的啦。雖然這裡是啤酒工廠,可是這裡也是一個餐廳唷!而且環境和氣氛都還蠻讚的,真的想不到說。


DSC_1404
餐廳的入口

DSC_1402
要走過這條羊腸小徑才能到門口唷

停車場和餐廳中間有一塊很大的空間咧,走在外面還不知道為什麼要隔那麼開阿,後來才知道裡面別有洞天。G小弟手上還提了一個塑膠袋,超讚的啦!來餐廳吃飯還提個塑膠袋,哈哈

DSC_1400
一下過山洞,一下又出山洞,柳暗花明又一春阿~(瞎掰)

DSC_1403
我現在覺得竹子很好看耶,青綠色的竹子和落在地上乾枯的竹葉,超有fu的。雖然我照的不是那麼有fu,反正真的有fu啦。以後也要在家裏後院種竹子!

DSC_1411
玄機就在這邊啦,餐廳後面是一個大庭院啦,所以這裡才叫做Stone Brewing World Bistro & Gardens阿!Garden阿!澳洲那個野人花園合唱團有沒有?!Savage Garden!Garden阿!

DSC_1413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沒預先定位的話居然要等一個多小時啦!難怪要弄一個花園,no,Garden! 給大家等阿!而且等的時候也不會白等,一定會到裡面的bar台先買杯啤酒來喝喝,一杯啤酒就要六七塊的樣子。所以剛剛G小弟提的塑膠袋是有道理的,因為我們自己先帶了東西來吃了!有鴨翅膀阿 鴨舌頭 滷牛腱 麻辣牛筋 真的是太讚了。其實我們也不是故意的阿,看完air show還剩那麼多東西,放在車上又怕壞,就順手拿下車了阿,是不是嘛。最後我還把垃圾拿到廁所的垃圾桶丟.....收垃圾的看到一定說,99 market是什麼鬼阿,沒見過.....

DSC_1414
秋天真的來了,晚上有點冷呢!秋天別來啊....................

DSC_1406
大門一進來真的都是啤酒味

DSC_1410
很多戶外雅座呢!而且都有暖爐,冬天下雪也不怕啦!

DSC_1408
有沒有看到後面釀啤酒的大鐵桶阿,愛喝啤酒的應該很想跳進去吧!

DSC_1415
小朋友來這種地方,只好打電動啦

DSC_1407
各式各樣的啤酒,任君挑選,不過真的還不太會挑咧,那麼多種,那麼多名字,眼花撩亂了啦!請看Draft Beer菜單Bottle Beer菜單

DSC_1405

DSC_1412
小朋友真的可以在花園,no,Garden裡面狂奔阿~~~~

DSC_1409
餐廳那麼大,端菜要端好遠喔,端到都涼了吧。不過果真Z小姐點的當就是冷的...

DSC_1420
DSC_1421
到了用餐時間,真的是座無虛席

DSC_1425

DSC_1427
結果我們還真的坐到了戶外雅座,還好有暖爐,不然到了晚上真的會冷

DSC_1432

DSC_1435

我和我弟點的飲料,Hanks Creme Soda ($2.50) 和 Jack Black's Blood Red Cola ($2.50)。老實說,不跟我說有什麼特別我也喝不出來.....

DSC_1442

DSC_1444
Grilled Buffalo Burger ($16.50) 和Artisanal Sausage Platter ($19.00)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且最普通的漢堡和最貴的兩條香腸了.....真的是吃氣氛的啦,不過這麼多人都是來吃氣氛的嗎??

Dinner Menu
Drink & Wine Menu

Stone Brewing World Bistro & Gardens
1999 Citracado Parkway
Escondido, CA 92029


http://www.stoneworldbistro.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