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San Gabriel] 辣椒王-湖南土菜館

IMG_0765

不知道為什麼Wen提議說要去吃Eileen介紹的辣椒王就一直好期待。一直對這種辣辣的菜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是第二天早上甚至接下來的好幾天...)


辣椒王

筍乾炒臘肉。臘肉很香,不過這個應該可以叫大辣,才香阿~

辣椒王

炒田雞。老實說吃不到什麼田雞肉,都切的好小好小塊,而且一大盤都是辣椒啦。不過愛吃辣椒的可以叫,可以吃辣椒吃到過癮。

辣椒王

辣炒雞丁。這個跟上面的炒田雞很像,口味有超相似,不懂我們點的時候怎麼不跟我們說一下這兩盤很類似。而且跟田雞一樣,肉超少的耶,雞肉切的超細,很多碎骨....

辣椒王

白辣椒炒臘牛肉。辣椒真的是白色的,臘肉吃起來有一點像牛肉乾,不過炒的超香,這有特別到。

辣椒王

粉蒸排骨。唯一一道不辣的菜,給小朋友吃。特別的是他下面是放芋頭,而不是蕃薯。下面的芋頭很香很軟,這還不錯!

辣椒王

什麼蝦..忘記了 XD 大家都一直說這個可以叫大辣,蝦也還蠻新鮮。

辣椒王

臭豆腐。覺得不是很臭

辣椒王

小魚乾炒空心菜梗。這個上來以後,同桌的小朋友就一直說有腳臭味,因為這裡面有小魚乾啦,也不知道還加了什麼,確實聞起來有點像腳臭味 XD

辣椒王

涼拌紫蘇黃瓜。最後冷卻一下,叫一盤不辣的,雖然上面還是有辣椒的蹤影,不過真的不辣啦!黃瓜這樣涼拌加上紫蘇,真的是還蠻搭的~


辣椒王 - 湖南土菜館 / Hunan Chili King
534 E. Valley Blvd. #2,3
San Gabriel, CA 91776
(620) 288-7993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