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台北] 鮨彩壽司 IRODORI SUSHI

IMG_0609

其實上次已經寫過一次去吃鮨彩了,而且還是同一家,在台北SOGO忠孝館的11F。


IMG_0610

直上11F,其實來百貨公司坐手扶梯還蠻好玩的,兒時回憶....

SOGO樓上的餐廳大多吃飯時間都超多人的,這一家還好,都還不用等,不過生意也還不錯啦。所以每次不想等的話,最終都會走進這一家。

DSC09114

DSC09115

餐盤餐具都很乾淨,茶也是不錯。

DSC09107

我弟每次都吃鮭魚卵親子井

DSC09109

DSC09110

DSC09112

DSC09111

套餐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又是茶碗蒸、燉菜頭、味增湯等等。

DSC09113

忘記是什麼手卷了,大概是蘆筍的吧

DSC09117

鮭魚干枚捲

DSC09119

生魚片的餐盒之類的吧

DSC09126

這個杓子超難勺的阿.....



有機會去SOGO,其他店又大排長龍的時候,不訪吃吃看這家吧!


鮨彩日本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02)2771-0658


http://www.zoe-grp.com/irodorisushi/index.html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