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West Covina] Salo-Salo Grill & Restaurant 菲律賓料理

Salo-Salo5

E先生和Z小姐總是有不一樣的驚喜!今天正慌得不知道要去哪邊吃,而且時間也有一點晚了,在Walnut附近開來來去。E先生突然說,要不要吃菲律賓菜!?還真的沒吃過什麼是菲律賓菜咧!當然就馬上說好啦!


 Salo-Salo2

免費小菜,吃起來酸酸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反正就是瓜類吧XD

Salo-Salo01

花生,我不愛花生,所以沒吃。

Salo-Salo4

Salo-Salo3

Almondigas。有點像我們吃得獅子頭,裡面有著煮得很爛很爛的米粉。E先生說吃起來有點像米台目,我也沒吃過什麼事米台目,所以我只能說吃起來像煮得很爛很爛的米粉。呵呵

Salo-Salo5

Garlic Fried Rice。這個是我們看到別桌點我們也點,因為拿來的時候實在太鑲了啦!就是油和炸的焦焦的大蒜而已。

Salo-Salo6

Tokwa't Baboy。這個很好吃,烤好的肉加上酸酸辣辣的醬汁。很有泰國菜的風味!

Salo-Salo7

Sea Bami。這個就不是很推薦了,裡面有一些海鮮和蛋。可是裡面有麵又有米粉,吃起來很怪耶!而且煮得很爛很爛,一點口感都沒有,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煮。

Salo-Salo8

這個芋頭冰淇淋很多色素,吃起來也普普,所以就.....

Salo-Salo9

其實大部分的客人來好像都是點一大盤的烤肉platter,有各式各樣的烤肉。下次再去我要吃烤肉看看!

Salo-Salo Grill & Restaurant West Covina
2530 East Amar Rd.
West Covina, CA 91792
(626) 964-4095
Hours: Sun-Sat 11:00am - 10:00pm

http://www.salo-salogrill.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