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台北] 圓環三元號魯肉飯

DSC09225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姨父就一直想要帶我來圓環吃魯肉飯,一直沒有機會。這是剛好要去我媽媽同事家,剛好經過啦,所以趕快請運將停車,進去聞香一下。

聽說這家以前是在圓環裡面,後來搬出來的。我還沒來美國之前好像都沒去過圓還咧。我真的是很土耶,哪裡都沒去過。反正我台北熟的地方只有離家步行20分鐘以內能到的地方,超過這個距離我都太熟說........

這一家上菜超快的,反正都是煮好的,裝一裝而已。剛點完不到三分鐘就通通拿來了。客人吃得也快,反正飯扒一扒就吞下去了,所以客人流動的超快的。都不用等得啦!


DSC09227

先看一下菜單。菜單很簡單啦,就這幾樣東西。魯肉飯大碗才30塊啦!一塊美金都不到,超便宜的。魚翅肉羹普通的一碗50塊,不過感覺不出來有魚翅耶...

DSC09226

也有很多人都是買外賣,所以我們一到都有位子坐。

DSC09230

鏘....鏘......鏘...鏘........主角來啦!醬汁好多,而且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超香超好吃的!

DSC09231

這就是魚翅肉羹,老實說真的是沒有魚翅的感覺。不過也是很好吃的啦!

圓環三元號
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9~11號
(02)2558-9685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