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Gardena] Umemura Ramen 燒肉拉麵

IMG_0474

這一家拉麵我去年5月30號來吃過。那一天剛好去Z小姐公司附近面試啦!不過有一點被晃點,一下說要用我,一下又說公司又不想請那麼多人。不然我就可以去正妹爆多的Torrance上班又可以當Z小姐上班的鄰居了!呵呵~

那一天面試完,Z小姐就帶我去吃一家銷魂拉麵。這家店雖然不大,可是真的超多人的。我們這一天一點多到店裡都還是滿滿的人,吃完了都還一直有人進來,
可見一定是讚的阿!


umemura ramen

Yakiniku Ramen (soy bean paste)

燒肉拉麵咧!真的是很少吃到的喲!湯頭很濃,濃濃的味增湯。麵也很讚,牆上貼了一張製麵機的照片,不知道麵是不是也是他們自己做的。重點就是燒肉啦,燒肉超大塊,而且很嫩,不用怕需要用牙齒跟燒肉博鬥才咬得斷。所以小姐們不用怕吃這個麵會破壞形象啦~

umemura ramen

這裡是菜單,可以在去之前參考一下。其他的我也沒吃過,就大推一下燒肉味噌拉麵了!

Umemura Homemade Ramen Noodle
1724 W Redondo Beach Bld.
Gardena, CA 90247
(310) 217-097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