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Alhambra]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fosselman's ice cream

這一家是Wen帶我們來吃的,不過Wen說這也是Eileen帶來他的啦!

這家Ice Cream店位在Alhambra,就在有名的Alhambra汽車街上。我住在Alhambra兩三年居然不知道這一家有名的店啊。而且我以前有一個同學就住在這附近的巷子裡面。以前真的是什麼都不懂,哪裡也沒去過,真糟糕。

如果是從十號公路來,從Atlantic的出口出來往北走,在Main Street左轉,過了一家Acura的dealer後,就在左手邊,還算蠻好找,招牌很大啦。它旁邊有停車場,不過位子不是很多,可以停在路邊。


fosselman's ice cream

店裡面的裝潢就很像電影裡面那種美國的ice cream店。這家店也是真的是有利使的喔,從1919年開店到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在經營了。

他有一些特別的口味,譬如像荔枝啦,綠茶啦,芋頭啦,這些比較「亞洲口味」的選擇。不過他的口味真的很多種,牆上寫的密密麻麻的,大概有四十多種吧。

我吃過綠茶和咖啡口味,我覺得他的綠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日式抹茶的味道,不過還不錯啦。我都是買一球,加上sugar cone,總共$2.50。

看有這麼多美國的媒體稱讚他們的ice cream,夏天到了,趕快來吃吃看吧!

"Best Ice Cream in L.A."
Los Angeles Times 2007

"Best Shakes in L.A."
LA Times 2006 - Los Angeles Magazine 2007

"Best Ice Cream 2007"
Pasadena Magazine 2007

"Top 10 Ice Creams in L.A."
CitySearch 2006, 2007

"Best Desserts in L.A."
AOL City Guide 2006, 2007

"Best Ice Cream in L.A."
Metromix 2007

"Best Ice Cream in L.A."
Gayot Guide, Not for Tourist Guide, Black Book List 2006

"Most Delicious Bargains in L.A."
Los Angeles Times 2006

"Family Owned Business of the Year Longevity Award"
Los Angeles Business Journal 2005

"Top 10 Places for Ice Cream in the US"
MSN 2003, 2004

Yelp -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1824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6533
http://www.fosselmans.com

Mon-Sat: 10:00 AM to 10:00 PM
Sun:         11:30 AM to 10:00 P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