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Pomona] Sanamluang Cafe 泰國餐廳

DSC07800

這家泰國餐廳的地點很怪,在Pomona。google了一下,發現Eileen也有寫過這一家餐廳啦!不過很奇怪,Eileen去的是在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感覺是同一家阿,因為招牌的字體都一樣,可能是分店吧。難怪menu上面還要特別註明Pomona。

不知道E先生怎麼會知道這一家餐廳的,E先生帶我們來吃這家餐廳是因為他在這家餐廳附近發現一家墨西哥的「outlet」店。裡面有賣很多名牌貨,都超便宜,還有很多我想要買的過期底片。過期底片現在很夯咧,ebay上面過期底片都賣很貴說,害我不小心掃了不少回家。我看剩下的放在那邊一輩子也不會有人去買,只會越來越過期而已,所以我就先借放在那邊一下,等我照完再去買。Z小姐則是買了一條名牌牛仔褲,不過到現在她都還再懷疑是真的還是假的....

回歸正題,想要知道這家店再哪裡個可以回應一下,我再來寫,不過不能跟我搶過期底片唷~


看到桌上這灌辣間就覺得超正典了阿!吃到一小顆的時候真的是超辣的,不過奇怪的是多吃一點就不是那麼辣了耶!

DSC07817

這叫什麼有點忘記了,好像是什麼辣椒香葉炒飯之類的。menu上面有圖片,炒的很香,不會很辣,還不錯!吃到這個讓我想到我好久沒有去吃noodle world了喔,Alhambra Valley Ave.上面的Noodle World的泰國料理其實也很好吃,幾年前還蠻常去的....

DSC07815

這個很特別,我以前沒有吃過,叫做「Larb」。Eilleen說這個叫做泰式碎牛肉沙拉。吃起來酸酸辣辣的,E先生說這個是北泰國的菜。

DSC07813

這個當然就是吃泰國菜必點的啦,Tom Yum Goong 泰式酸辣蝦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的Tom Yum Goong喝起來有一點甜甜的,而且不是很酸。我比較喜歡那種很酸很酸又辣的Tom Yum Goong阿

DSC07811

這也是什麼炒飯之類的,有三個男人在阿,要吃粗飽的啦。比較推薦上面那盤辣的炒飯。

DSC07812

Thai tea,建議可以點一杯然後多要一杯冰塊分成兩杯喝,因為超甜的。不過總比淡的跟水一樣好,分成兩杯差不多味道剛剛好說。

DSC07809

Sanamluang Cafe
1648 Indian Hill Blvd.
Pomona, CA 91767
TEL: 909-621-0904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