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City of Industry] Wonton Forest

IMG_0035

[已歇業]

這一家餐廳是E先生看Eileen的Blog看來的,因為老闆是Eileen的朋友啊。E先生和Z小姐已經去吃過了一次,還有跟老闆聊了一下,所以說一定要帶我來吃。

禮拜天下午決定去騎一下車(後來只騎了4英里...),所以我就載著我們的腳踏車到E先生家集合,放下車後就來吃雲吞了。

一進店內的感覺很清新(服務小姐也蠻清新的),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還有吧台耶。就像Eileen寫的,現在流行Fusion嘛。一進門,E先生很驚訝居然老闆還能記得他的名字,真的是很用心耶!




IMG_0030

Menu很簡易,不過沒有中文,可是大部分都一看就懂,所以也沒什麼關係。其實這樣也不錯,不用花腦筋要想吃什麼。

IMG_0029

一來E先生先點了Salmon Nori Cut Roll和Pork and Shrimp Spring Rolls。兩個都是Eileen寫到的。Pork and Shrimp Spring Rolls就是越南的冷春捲。Salmon Nori Cut Roll很特別,不是一般的cut roll,外面卷的是越南春捲的皮+海苔,裡面則是用越南pho的米麵條代替壽司米。 (越南春捲忘記照了 XD)

IMG_0031

鏘...鏘...鏘...鏘.........重點來了,我點的鮮蝦餛吞麵(Shrimp Wonton Noodle Soup)。看圖就知道這是比較類似港式的雲吞麵,不是台灣式的扁食麵。剛好我愛吃港式的啊。餛吞裡面的鮮蝦超大一隻,超級彈牙。麵上面還有幾片日本拉麵的那種入口即化的叉燒肉,真的比有些日式拉麵店的叉燒肉還要好吃。

IMG_0033

如果不吃蝦,也有沒有蝦子的,Wonton Forest Noodle Soup。味道怎麼我就不知道了,要問我弟弟。

IMG_0034

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嘗一下這一家的辣椒醬。真的是超讚的!喜歡的話,還可以跟老闆買唷!聽E先生說因為老闆的父母是潮州人,所以潮州麵也不錯吃,下次再去吃吃看。

吃太多大魚大肉了嗎?來嚐嚐這一家吧!

Wonton Forest
18230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435-143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