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El Monte] Viet Huong Vietnamese Restaurant

2016-04-03 18.49.47

是啦,又要來吃越南牛肉粉了!這次又來吃吃看一家在El Monte新的pho店。以前介紹過一家也是在艾爾蒙地市Garvey街上很正點的Pho Filet。這次這一家也是在Garvey街上面,不過是遠在Santa Anita的街口。平常很少來到這一頭,感覺很新鮮。


2016-04-03 18.36.04

E先生的朋友告訴他說Garvey上面在Santa Anita這一頭有一家很好吃的pho,餐廳名字講不出來。結果靠著yelp找到了這一家,有560個reviews,平均有四顆星,應該就是這一家了吧。結果好像不是....

雖然不是E先生朋友推薦的,看到menu上面寫的六個大字「可信越南菜餚」也安心了,老闆都拍胸脯保證authentic啊!

2016-04-03 18.35.46

點了二號,特別牛肉粉,一號怕太大碗,「大缽」咧!這邊的用詞還蠻逗趣的。不過洋蔥的洋寫錯了。

S__18767959

點了一份綜合小點蠻多料的

2016-04-03 18.47.32

生春捲裡面也包那種炸得脆脆的油條,Arcadia有一家越南餐廳的蝦春捲也有包。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不錯。沾醬也跟別家餐廳不太一樣,好像有加黑胡椒。

2016-04-03 18.49.54

春捲也還不錯,生菜也都蠻新鮮

2016-04-03 18.48.39

順化麵,yelp上面很多人說他們的這種粉麵很好吃,我下次要來問問看我的越南同事越南這種順化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人說是北越吃的,可是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這不是北越也不是南越,是中越!

2016-04-03 18.49.47

其實拿來的時候我覺得賣相不是太好,感覺肉很老,可是吃起來肉出奇的軟嫩。粉也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爛,湯頭是有弱一點。總體而言是還算不錯的,只是不到會要特別跑來吃的等級。下次來可以試試看那種紅湯頭的粉,yelp上面大多稱讚的是那種粉。

Yelp - Viet Huong Restaurant

Viet Huong Restaurant
10727 Garvey Ave
El Monte, CA 91733
(626) 454-259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