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黃石公園之旅] Day1 - Antelope Island State Park 羚羊島州立公園

DSC_6899

(嗨帥哥!你上鏡頭了唷!笑一個嘛!)

從Temple Square離開後,大夥也有點餓了,決定先覓食先。覓食就靠yelp了,找到一家越南/中式麵館。什麼!來鹽湖城也要吃pho?!當然啊,只要聽到要吃越南牛肉粉就整個人活了起來。之前去Las Vegas罪惡之都,理論上是要吃什麼就有什麼吃的,都還是選了一家Pho Kinh Do。以後去浪漫的巴黎,也要挑一家越南牛肉粉來吃吃。XD


DSC_6783

這家餐廳叫La-Cai Noodle House,Yelp上面平均有四顆星的呢

DSC_6785

雖然Yelp上面是寫越南/中式。我覺得比較像潮州麵館啦,所以就放棄Pho了,點個潮州麵來吃吃吧 。在洋人的地方還可以吃到一碗熱騰騰的麵,不用管好不好吃了,看到那假蟹肉棒就親切到眼淚要流下啦


DSC_6792

 吃完飯,其實還有一點時間,我們決定繼續在鹽湖城附近遛搭一下

DSC_6796

在TomTom導航機上又找到一個景點,不過從鹽湖城過去差不多要開一個小時

DSC_6793

Antelope Island 羚羊島!

DSC_6794

羚羊島是大鹽湖(Great Salt Lake)中最大的一個島。從google map上面看,大鹽湖西邊有很大一塊已經乾掉了(Bonneville Salt Flats),類似死亡谷的Badwater Salt Flat。

DSC_6821

大鹽湖可是西半球最大的內陸鹹水湖

DSC_6814

DSC_6806

一路上湖上好多水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鹹水的關係,感覺水上面很多飛蟲,跟Mono Lake一樣

DSC_6800

湖面好平靜,一片大鏡子

DSC_6811

看了一整個心曠神怡

DSC_6837

原本以為是一大片向日葵

DSC_6840

仔細看應該是菊花吧?!

DSC_6823

開著開著還沒看到這邊有名的羚羊,反而先看到一隻美洲野牛(American Bison)

DSC_6825

好巨大阿,第一次見過

DSC_6832

這個島上本來沒有bison的,1893年有人帶了十幾隻來這島上,到現在島上已經有五六百隻了!

DSC_6830

整個超結實,一隻最大可以長到1,000公斤,衝過來應該可以把車子撞翻。還是不要打攪他喝水,欣賞一下花吧

DSC_6845

很適合拍一張註解是「人比花嬌」的照片

DSC_6846

DSC_6842

DSC_6858

DSC_6865

DSC_6874

DSC_6861

繼續往前開,可以開到一個小山丘制高點上看風景

DSC_6881

好像畫一般

DSC_6879

喔喔,拿長鏡頭看有看到pronghorn antelope的蹤影了!

DSC_6883

喔喔,也有一隻很孤單的bison

DSC_6897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的路上,從路邊跳出來一隻羚羊

DSC_6900

眼睛好大好可愛

DSC_6887

終於看到羚羊了,沒有白來了

DSC_6894

看鏡頭咧,他想過馬路,可是我們的車在路上他一開始不敢過

DSC_6901

僵持了一下,他居然不怕我們就過馬路了啦

DSC_6895

睫毛好長喔

DSC_6899

來來來,再來一張唷。不像美洲野牛是有人帶過來這邊繁殖的,羚羊可是這島上的原生種唷!羚羊可以跑很快,最快可以跑到60英里,可以上freeway了咧!難怪明國75年裕隆要把第一部由國人主導開發的車款取名叫「飛羚101」。跑的跟飛的一樣快的啦!

DSC_6903

走掉了,掰掰~ 還蠻幸運的,才剛下飛機就已經看到美洲野牛和羚羊了耶!(待續)

DSC_6899





Antelope Island State Park

4528 West 1700 South

Syracuse, UT 84075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