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Rowland Heights] Yang Pyung Shin Nae Restaurant

8115098320_55438918d6_h

這次吃點不一樣的韓國料理,以前寫過很多韓國餐廳。不過不是吃烤肉,不然就是豆腐煲。後來喜歡上牛骨湯,有辣的Beef Ribs Spicy Casserole也有清燉的Galbi Tang,都很好吃!這次這個根本不知道怎麼分類,韓國的家常菜嗎?!真的很需要韓國媳婦來解釋一下...


這家餐廳在Rowland Heights有名的炭香村韓國烤肉旁,一家小小的店。菜單有中文,所以還算好點菜。

8115098646_ae1903f1e3_h
韓式辣冷面,居然裡面還有一片西瓜!那紅紅的吃起來應該是紅麴,味道很重。韓國的冷麵麵都超Q的,很有嚼勁,很好吃。
8115089031_36d47570a6_h
這道不記得菜名,韓國的白切肉?!後面的白菜有稍微的醃過,冰冰的。旁邊還有一盤沾醬,裡面有很多蝦皮,類似廣東人蝦醬的味道,只是沒有廣式蝦醬那個重的味道。要拿白菜包著肥豬肉沾著沾醬一起吃。豬肉沒有刻意煮得很爛,本來怕會有豬的味道,還好一點都沒有。
8115098844_3d23d8788d_h
辣白菜牛肚湯,看起來超優的,不過吃起來牛肚的味道很重。可能以前吃得牛肚都是用魯的居多,都不知道牛肚的味道可以那麼重。(驚!)
8115098320_55438918d6_h
排骨馬鈴薯湯,主要就是要來吃這個湯。肉煮的很爛,骨肉很容易就分離。裡面的馬鈴薯也很入味。本來期待料吃完可以加碗白飯到湯汁裡面炒飯的,結果沒有,有點失望。
不一樣的韓國料理,有興趣就來嚐嚐吧!

Yang Pyung Shin Nae Restaurant
1722 Desir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581-988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