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Laguna Beach Montage Resort沙灘走走

P1020014

吃完Z小姐安排的The Rooftop Lounge後,Z小姐還是秉持著全方位一條龍的規劃及服務,幫大家安排了一些午後的休閒活動。第一站是先到Laguna Beach的沙灘上走走吹吹海風,順便幫助消化。

地點是以前OC一姐帶我們去的Laguna Beach Montage Resort前的沙灘,以前也寫過一次,不過那一次去的時間比較晚,去到太陽都快要下山了,有拍到萬紫千紅色溫的天空。這次去是下午,所以就比較沒有什麼特別,景色可是一樣漂亮的!


這次也是下去隨便走走,沒有要待很久,一樣偷吃步的把車停在Albertson的商場裡面。擔心停車問題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PCH和Wesley Dr.交口的Montage Resort附設的停車場內,投幣式的。

P1020007

停完車就可以順勢往下走,就是Google Map上面顯示著Sunset Rd.的一條路。

P1020008

這邊就是Sunset Rd.,根本就不是一條路啊,車子也開不下來

P1020011

這間有著無敵海景的旅館就是Laguna Beach Montage Resort,建議大家可以點開他們的首頁看一下,一跳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P1020013

這邊隨便一間房間一晚都要五六百美金,記得上次看到還可以月租唷,一個月的租金要兩萬美金起跳。

P1020015

這邊的花花草草一年四季來看都是那麼的漂亮,難怪旅館一個晚上要那麼貴,照顧周圍環境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P1020016

另一個也是比較不解的地方,上次來也是人不多。這麼好的一個地方應該會很多人才對啊。沙灘上永遠都那麼的乾淨,也沒有很多人來玩水上活動或是帶著海灘椅海灘傘在這邊曬太陽。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的規定,我沒有仔細看。

P1020018

所以來走走沙灘還有踏踏水是保證可以,能不能玩一些其他的活動或是夏天的時候有沒有救生員值勤我就不確定了。

P1020020

你多久沒有體驗赤腳走在沙灘上的感覺了呢?有機會過來走走吧!

P1020023

之前寫過的那篇也有說過,玩完水回到Sunset Rd.上面都有簡單讓遊客沖水的設施唷。

P1020025

P1020026

P1020030

P1020034


Laguna Beach Montage Resort
30801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49) 715-60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