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Garden Grove] Ondal Korean Restaurant

P1020075

這家韓國餐廳應該也是OC一姐介紹的。一聽到Korean餐廳,大部分的朋友一定都會想到是韓國烤肉,不過這家可不是吃韓國BBQ的阿。OC太太們介紹了幾家韓國餐廳都不是普通的好吃,譬如Han Yang Restaurant的牛骨湯還有Myung Dong Kyoja的韓國麵點。

這家專門的是辣的牛骨湯(Beef Ribs Spicy Casserole)還有辣的螃蟹湯(Spicy Crab Soup)。Yelp上面很多人寫說辣的螃蟹湯超讚,不過我們是準備來喝辣的牛肉湯的,因為Z小姐以前兩種都吃過,她覺得牛肉鍋比較好吃。

實在猜不到到底是怎樣特別的韓式辣牛肉湯咧?!


P1020055

主題已經看出來了,不是在洛杉磯的韓國城,是在Garden Grove。Garden Grove這邊也有蠻多韓國人的,很多韓國店。不過也是有蠻多越南人的啦,旁邊就是一家越南牛肉河粉餐廳。

P1020057

阿尼阿塞唷阿八傾控嗆

P1020058

可是有網頁的,不過全部都是韓文

韓國餐廳當然要上很多小菜先!來看看!

P1020060

不知道要沾什麼的,或許是要沾煎餅的

P1020064

泡菜煎餅

P1020062

這個別家韓國餐廳不太常見,生的小螃蟹!聽說超辣,很好吃。因為是生的,我是不太敢吃。

P1020063

一連吃了好多韓國餐廳,已經好幾次看到這種鐵盤玉米了

P1020065

蒸蛋之類的,不過硬硬的

P1020066

嫩豆腐。每一個小菜都小小一點,一個人應該可以一口吃下去。不過可以一直跟他們要,所以沒差

P1020067

這盤也是不常有,田螺咧!只是殼是綠色的,有點奇怪。身為半個廣東眷村人,以前在外婆家一天到晚吃炒田螺,所以這我敢。我吃了一個,不太有什麼味道。

P1020068

涼拌山藥,很特別

P1020069

韓國人有吃通心粉的嗎嗎?!

P1020070

泡菜味道還好

P1020072

涼拌蘿蔔絲

P1020073

醃蘿蔔

P1020074

小菜就是要擺一桌才夠氣派!

P1020075

這個辣炒花枝好好吃,夠辣夠嗆很夠味。光是這個辣炒花枝就可以扒好幾碗白飯!


這就是重點辣牛骨湯Beef Ribs Spicy Casserole,肉是用rib大牛骨頭肉,肉上還有帶著一點筋,美牛真的很好吃阿!照片中是剛端來的樣子,不過這樣還不可以吃,要煮到湯有一點煮乾了,肉也全部入為了才吃。太好吃了,一直顧著吃,就忘記照成品啦。

大家看了這樣一定會覺得好像不太夠吃吧,難不成就只吃白飯嗎?!

P1020077

當然不是啦,吃完肉剩下的湯可以做成炒飯唷,好香阿!也可以加入烏龍麵煮麵,不過我推薦一定要吃吃看這個炒飯。吃完炒花枝,吃了大骨肉,再吃碗炒飯,有飽!

現在看了都好懷念,有機會再去吃吃看香辣螃蟹鍋嚕!


Ondal Restaurant
9240 Garden Grove Blvd
Garden Grove, CA 92844 
(714) 636-728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