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San Juan Capistrano] The Ramos House Cafe

P1010534

總統節長週末和一群朋友去了聖地牙哥一趟。從洛杉磯開下去也差不多快要中午了,所以Z小姐幫大家安排了來這家頗具盛名的餐廳吃早午餐。yelp上面很多人寫說死之前一定要來吃一次這家餐廳的brunch。有沒有那麼誇張...

聖地牙哥不是那麼常來,路不是太熟,找了一下才找到這家位於San Juan Capistrano市Los Rios Historical District內的餐廳,沒想到環境還挺美的咧。聽說早午餐一個人要35鎂,而且還不是all you can eat吃到飽。35塊包含一杯飲料(可選香檳或是現榨的果汁),一個前菜,還有一個主菜。yelp上面有260多個reviews,平均4顆半星,看起來是有很厲害!


The owner lives and works at the house
The wines are kept in the cellar
The herbs are grown in the garden
The ice cream is turned out back
The menu is seasonal and can change daily


在來之前Z小姐就告訴我們這就是餐廳老闆的家,也等於在他家裏面吃飯,蠻特別

P1010512
12人以上才能訂位,我們差三個人,慢慢排吧
P1010513
還好旁邊的店家還有附近的環境都很有意思,附近走走逛逛時間一下也就過去了
P1010514
有很多露天的座位,也是有室內雅座,可是不多。房子前面的陽台上也有一兩桌,坐那邊應該也蠻有意思的

P1010499
門口有菜單,無聊也可以先看看要點些什麼

P1010500
六日都只有早午餐

P1010501
還有明信片可以拿,可是有個男生站在那邊有點奇怪,是老闆嗎?

P1010502
雖然餐廳的名字是The Ramos House Cafe,可是現任的老闆早已不是Ramos Family。這個房子建於1881年(還真老),一開始住在裡面的是Aguilar Family,接著Ramos Family搬進來後一直到1994年現任的大廚/老闆John Q. Humphreys接手後才改成現在的cafe。
P1010498
今天天氣超好,先到旁邊走走
P1010509
這就是之前說得在陽台上的桌子,只有兩張,運氣好才能分到吧

P1010497
Los Rios Historical District是加州最老的「住宅區」,1794年這邊就有40棟泥造的房子(adobe)。
P1010495
那時候住在這邊的大多數都是來這邊蓋教堂(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下一篇再寫)的工人或是士兵。

P1010503
旁邊有一些小店

P1010504
還有一家花店
P1010506
對面就是停車場,很方便
P1010496
那個人站那樣跟明信片上面的人好像,也都戴著一個鴨舌帽,一度讓我以為他是老闆

P1010507
對面就是一個有歷史的adobe式建築
P1010505
逛著逛著我們的桌子也好了
P1010516
以為桌上那本是menu,跟故事書一樣,看圖說故事,真簡單
P1010517
結果不是,菜單還真的就只有一張紙

P1010519

洗手間在門口,偽裝的很好
P1010518
有注意到那椅子背後有披著一個毯子嗎?因為都是室外的座位,用餐區也有很多個瓦斯的暖爐,不過還是怕氣溫太冷,所以每個椅子上都放著一條小毛毯。

P1010522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旁邊就是鐵路,吃到一半會有火車經過,頻率還頗頻繁。以後說不定可以從洛杉磯坐火車來呢!

P1010524
廚師出的食譜,也可以參考裡面的照片來點菜
P1010521

Pomegranate Juice。用紙杯裝好像誠意差了點。

自製的比斯吉配上新鮮的蘋果醬很好吃


coffee cake,先吃甜點也蠻奇怪的。我很土,以前以為coffee cake是咖啡口味的蛋糕。結果來了沒有咖啡味道還很生氣。


Spicy Crab Cake Salad
P1010526
這個應該是small soup? Duck & Barley Soup

P1010525

Apple Cinnamon Beignets,吃起來有點像甜甜圈
P1010528

Small Smoked Salmon Lox
P1010530
Pear & Black Truffle Salad

P1010534

Wild Mushroom, Roasted Garlic and Sundried Tomato Scramble
P1010535
Mac n' Cheese w/Wild Mushrooms & Black Truffle。花35塊來吃起司通心粉好像有點傻,可是還意外的好吃阿!至少比吃炒蛋好....XD

P1010533

Crab Hash w/ Bacon Scrambled Eggs and Sour Cream Remoulade
P1010536

Smoked Bacon Scramble w/ Rocket and Caramelized Onions
P1010537
Fried Chicken Scramble w/ Warm Apple Sauce & Waffles

吃完以後大家的感想是好吃是好吃,可是$35有一點貴,加上小費都要$40多了。如果是$25那還應該可以接受。下面是一些報章雜誌的review,都是好到爆錶。
還有忘記講,這家的Soju Bloody Mary好像很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人點。有去的幫忙點一杯來喝看看。

2006 - Ranked #1 Food in Orange County
Zagats Review

"Ramos House is one of the most pleasant places in the world. The food served here is some of the best served anywhere, it makes me proud to be an American."
OC Register

"The best food in Orange County."
"Possibly the best breakfast in the United States"
Zagat Survey

2004 - Ranked #1 Food in Orange County
Zagats Review

1999 "One of the best breakfasts in the United States." "Remarkable, What a find."
Zagats Review

"Orange County's best restaurant."
Kelly McGinnis, OC Weekly

"Best Soju Bloody Mary you'll ever have in your life."
David Lansing, LA Times

Sunday Brunch has been elevated to an art form at the Ramos House Café."
Cathy Thomas, LA Times

"John Humphreys' bold American cooking has award-winning written all over it."
Orange County Register

The Ramos House Cafe
31752 Los Rios St.
San Juan Capistrano, CA 92675
(949) 443-1342

www.ramoshouse.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