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Death Valley 死亡谷之旅 - Mesquite Flat Sand Dunes

DSC_2552

在Stagecoach睡了一晚,隔天一大早就要準備出去玩嚕!前一篇說過旅館對面的糖果店裡面有一家Subway,早起可以去吃個早餐喝杯咖啡再出發。糖果店裡面有一邊早上也有賣咖啡,不過先萬不要在那邊買,咖啡很難喝,是雷!Subway的咖啡好喝的多,至少是Seattle's Best Coffee的。

今天的第一站,Mesquite Flat Sand Dunes,就是一個大沙坑啦!


從我們下榻(是只有元首可以用下榻嗎?)的旅館到Mesquite Flat Sand Dunes要33英里,374公路換到Daylight Pass Rd,再換到Scotty Castle Rd,接回190號公路繼續往西開就可以到了。

DSC_2531

冒著相機被吹跑的風險照的一張相。吹跑最好,就可以換一台了,哈哈

DSC_2527

把相機伸到車頂盲拍,結果還不錯。這種風景,真的是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DSC_2537

沿著190開,路邊會有路牌說Mesquite Flat Sand Dunes到了。路邊也有一個小停車場可以停車,應該不至於衝過頭沒看到。

DSC_2540

當天天氣還蠻熱的,從停車場要走到大沙坑還要走一小段路,看到都快昏了

DSC_2548

樹都乾死了

DSC_2547

DSC_2550

DSC_2544

這個景點還蠻多旅行團來的,而且是外國的旅行團。我們去的這天遇到一團日本學生團,好多日本妹妹阿

DSC_2555

記得趴在地上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忽然有個日本妹跑過來跟我講話。一開口就講日文,機哩括拉的講了一大堆,也不知道她在講什麼,可能以為我是她們同團的吧。看我一臉茫然,就很害羞的跑掉了....

DSC_2552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時間有一點晚了。據說要來這邊拍照,不是要一大清早,不然就是要傍晚拍夕陽,甚至天黑後可以拍長時間曝光+星軌。清晨和傍晚的時候太陽斜射,比較容易拍出沙子紋路的陰影吧,我猜。所以建議可以再早一點來,早上也涼快一點!旅行團真的是內行的,我們到的時候他們都準備要走了。

DSC_2575

好像不是太有fu

DSC_2579

我們沒有走很深入,走一下就累了。整個sand dune很大,我們只有走進來一點點。越後面好像風景越好,高度的落差也更大,看網路上寫還可以滑沙呢。

DSC_2592

一望無際阿,不知道有沒有人走到很裡面結果走不回來的....那真的走到要哭哭了 這邊可是沒有手機訊號的,所以請量力而為阿!

DSC_2601

DSC_2597

DSC_2590

DSC_2588

這邊我們沒有待太久,因為實在太曬,而且忙著趕行程,這一天要跑很多點阿。死亡谷的Sand Dune有好多個,這個算是比較好到的,所以只是想看看大沙坑,來這個看看應該就可以了啦。其他幾個在國家公園的網站有提到,也有清楚的地圖可以下載。



GPS Coordinates: N 36° 36.332 W 117° 06.716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