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Death Valley 死亡谷之旅 - Amargosa Opera House 阿馬戈薩歌劇院酒店

DSC_2058

好像又好久沒有發文了。最近又有好多活動,又是看球,又是出遊。要趕快把以前的消化一下!這幾天就趕快把死亡谷之旅趕完好了。不過掐指算算,也有好幾個月前的事了耶,還好都還有印象。回想一下都還想的起來。

在Barstow吃完鐵路版麥當勞後,馬上就接著往死亡谷前進啦!在到達死亡谷之前,還意外的發現一個景點,Amargosa Opera House and Hotel。


DSC_2042
去死亡谷要有個好習慣,隨時都要加滿油

DSC_2054
我們租來的van,好新好寬敞,坐七個人加行李都還可以。

DSC_2055
上了127號公路(Death Valley Rd)後,景色也越來越.....荒涼。

DSC_2062
127號和190號公路的交接口,我們發現了這個,還特地掉頭回來看的呢!

DSC_2066
一間很有歷史低opera house & hotel。為什麼這間看起來陰陰森森的老旅店會出名呢?因為有一位有名的芭雷舞家Marta Becket,曾在這旅館內的一個個小劇院表演超過四十年。1967年Marta在一次巡迴演出的時候,因為車子爆胎,被困在這個小鎮裡,這個因緣際會,讓Marta發現了這個當時叫Corkhill Hall的獨特表演空間。於是她就租下了這個小舞台,也把這改名為Amargosa Opera House。起初常常一個觀眾也沒有,不過Marta還是會準時的演出。直到1970年被一個國家地理雜誌的記者發現後,這個小劇院才引起大家的注意。

DSC_2067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廢墟,沒想到還開著的耶。

DSC_2063
扛棒也是有夠古老,不知道晚上會不會亮。就算會亮,應該也是會令人毛骨悚然的那種亮度。

DSC_2070
房間數還不少,wiki上面寫說總共有23間客房。上圖真的是有個位長頭髮的站在那邊,大家不要驚慌,不是靈界的朋友。靈界的朋友沒有那麼恐怖
DSC_2077
前面的大空地上只有一些枯木和一些農具機

DSC_2064

DSC_2061
加油機也都全部報廢了,所以真的來死亡谷要養成隨時都要加滿油的好習慣 ....

DSC_2076
其實雖然說這裡是一個 historic building,可是也不是說很老,wiki說這裡是1923~1925年間建造的,台北隨便找一個日據時代的老房子都比這個老。

DSC_2071
我們來的時候,前面還停了幾部車,我想應該是這邊工作人員的車子

DSC_2072
建築師的名字,和建造的時間,驗明正身。

DSC_2074

DSC_2069
會有人想來住這邊嗎?一個晚上不到一百塊美金,不同的房間還有不同的主題呢。這邊可以看到房間內部的照片,看了大概就不會想也不會敢住了吧。我算是很敢自己睡一間旅館的,這種就實在很有挑戰性。

DSC_2073
我們還是白天來,不知道晚上這裡是怎麼樣的fu阿

DSC_2068
隨便走走看看,馬上又上路嚕

(待續)

* Amargosa Opera House
* Wikipedia - Amargosa Opera House and Hotel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