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Rowland Heights] 小字頭 Stone Age Café

小字頭4

1/11/2014更新:已歇業!

手上的石膏拿掉了,可以趕快來補寫一些。最近試吃了幾家新開的餐廳,真的是非常的勇敢。

這家餐廳的位置就是以前的海豚灣,以前吃過幾次,味道還不錯阿,怎麼會關了。不過開在強者辛芭樂旁邊,的確是吃虧了一點。海豚灣的路線真的跟辛芭樂太近了,根本就是強碰。這家新開的小字頭,走的路線就有一點不太一樣,店內裝潢的比較潮一點,也用顏色大膽的沙發取代了普通的椅子。沙發坐起來真的還蠻舒服,不過高度有一點不太適合吃飯。可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擔心過,客人都坐的太舒服了,一直坐著聊天看書喝飲料不走阿!


小字頭1
新的招牌已經掛上了。門口的小黑板只寫了三個字「主廚推」。我們都在猜是不是不知道怎麼寫「薦」,所以作罷
小字頭3
門口放了一個砂鍋大的公仔,這娃娃叫什麼名字阿?!
小字頭2
櫃台上也是是放了一個好大的公仔。右邊那個放水的還蠻有型的,隔幾天去逛costco看到原來是costco賣的。
小字頭11
牆上也都是這種公仔。話說我也有一個,上次去韓國的時候買的,我的是打扮成蜘蛛人。這到底叫什麼名字阿?!
小字頭12
每桌上都有一個小盆景
小字頭9
海苔搖搖薯條 $3.25 就薯條上面撒了海苔粉
小字頭10
炸物拼盤(鹽酥雞 甜不辣 花枝丸)$4.99 被我們發現用薯條換了甜不辣,結果跟我們說因為甜不辣沒有了。應該要先跟我們講一下吧,結果這一盤算我們便宜了一點。
小字頭5
地中海海鮮with白酒奶香 $7.65
小字頭4
煙燻雞火腿with羅勒青醬 $7.25
小字頭6
白酒蛤犡 $7.65 說蛤犡沒有了,所以換成綜合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都很少,其實還好。因為他們的盤子中間有一個超深的凹槽,麵都躲在這個凹槽裡。Z小姐說她喜歡這樣,因為麵都集中起來沈浸在醬汁裡面。
小字頭7
辣滷雞腿飯$6.25 E先生說很普通,可是配菜很精彩阿~
小字頭8
辣滷雞腿飯的配菜

都忘記照飲料了,他們打的招牌就是說每一杯茶都是用單獨的茶包泡出來的,而不是泡一大筒那樣的。飲料的種類也很多,單飲料就可以打出單獨的一張飲料單。不過價錢也不便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喝喝看。
新開的餐廳,總是比較手忙腳亂一點,餐也出的很慢,等頗久。不過服務的妹妹很有耐心的講解菜單和貼心的服務,等久一點也是可以忍耐的啦!呵呵


小字頭(Stone Age Café)
18481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6666
11:00AM-12:00AM Mon-Sun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