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Irvine] Shik Do Rak Korean BBQ 韓國烤肉

DSC_4002

去完Carlsbad Flower Fields後(其實是去逛凹劣),時候也不早了,一行人驅車回Irvine吃晚餐。OC一姐提議去吃韓國烤肉,也帶我們去吃一家沒吃過的。

剛進停車場,就看到這家餐廳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之前有想到先打來訂位,不過似乎是週末不接受訂位。我們又是需要大桌,所以也就只好慢慢等吧。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等到桌子

DSC_3986

桌上已經放有兩種酢料。加了鹽的麻油和辣椒醬

DSC_3994

烤鍋還蠻特別的,以前沒看過這種。就是一個大平板,然後中間有一個洞。不知道那個洞是幹麼的,等到換的時候才看到。原來烤出來的油會從那個洞流到下面的儲油槽,油就不會一直積在烤盤上。這設計雖然不錯,可是有一個危險的地方。儲油槽就剛好在下面瓦斯爐旁,所以儲油槽裡面的油都被燒的很燙,如果一下有水或是湯汁滴下去,就跟在一個熱油鍋上面灑水一樣,會噴油。如果這時候烤盤沒有放正,烤盤邊有一個gap的話,油就有可能噴上來,咖朱意!

DSC_3990

菜是切碎碎的,我是覺得不太好包肉來吃,一張一張的比較好吧?!不過也有好處就是可以當生菜沙拉來吃。

以下就是一些該有的小菜,可以狂吃,服務小姐有會推車來定時幫你添加。服務很好!

DSC_3989

DSC_3992
DSC_3987

DSC_3988

DSC_3991
銷路最好的應該是甜不辣,一直請他們加。因為肉過了一陣子才來,大家實在太餓了,狂嗑甜不辣。
DSC_3998
肉也沒有醃過,就和葱炒一炒
DSC_4002
還蠻特別的阿,味道很清爽。
DSC_4001
DSC_3999
所以肉基本上市沒有什麼味道,全部都要靠沾醬。所以那盤麻油加鹽的沾醬也消耗的特別快。他們來加沾料的時候鹽和麻油是分開加的,怕太鹹的可以請他們鹽少加一點。
DSC_3995
餐廳裡面抽油煙機還蠻有效果的,吃完身上的油煙味沒有很重。
DSC_4006
豬五花肉。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便宜那種薄薄的肉,沾點麻油鹽,配上一點生菜,用粉皮包著吃。太讚了!吃完後,出餐廳前別忘了可以去櫃台領一小杯frozen yogurt唷~


Shik Do Rak Korean BBQ 韓國烤肉
14775 Jeffrey Rd. Ste H 
Irvine, CA 92618
(949) 653-766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