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Chino Hills] 快樂廚房 Happy Kitchen

IMG_0776我們家和OC一姐兩家從Snow Valley回來的路上正在愁晚餐要吃些什麼,因為在小木屋裡面吃太多洋餐,所以大家對BBQ或是燒烤都不太有興趣。一姐突然想到奧爸有寫過一家在Chino Hills的中餐館,說那家的雞湯很不錯。從冷冷的山上下來,真的很希望可以喝一碗暖暖的湯阿,所以就飛車前往快樂廚房了阿!

我們家兩車從18號公路下來的時候,OC一姐家開上了215號,我們則是繼續走210,沒想到比我們早到。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坐在餐廳裡面了。真的是太想喝雞湯了!


IMG_0779
原來和陽春麵之家是同一家阿
IMG_0778
店內很乾淨,感覺很舒服
IMG_0777
熱的柚子什麼水
IMG_0781

我們一進來就先點了一鍋竹笙雞鍋。我們點菜點太慢了,菜都還沒點,湯就上來了。
IMG_0784
果然不是亂蓋得,裡面還有豬腳的,湯頭還算濃。不過喝來喝去還是我媽媽煲的雞湯或是牛肉湯最好喝!
IMG_0786

上海小排,雖然說是小排,不過是沒有骨頭的排骨肉。吃起來不用啃,我愛!
IMG_0790

爆炒蓮花白,不就是炒高麗菜嗎?名字也太夢幻了吧?!本來服務生跟我們說是用醋炒,結果一點醋味也沒有,害得那位女服務生有一點糗。
IMG_0787

牛肉炒飯,專門叫給小朋友吃的,不過炒的還不錯
IMG_0792

干鍋牛肉,我看到好多桌都有點這個。上面有好多辣椒,可是一點也不辣。
IMG_0791

炒臭豆腐,豆腐有臭到
IMG_0789

剁椒魚片,印象中跺椒好像不是這樣咧,辣椒好樣也剁的太碎了一點,快變辣椒醬了。
IMG_0794
六個人加一個只吃牛肉炒飯的小朋友,總共吃了八九十塊,價錢還不錯。
IMG_0796
奧爸那邊有水煮魚的照片,看起來蠻好吃的,還有服務小姐也很推蔥爆牛肉,下次有機會都還可以再吃吃看。

我們很早到,所以到的時候還沒人,吃飽出來的時候,滿座咧!隔壁的永東豆腐煲也是在排隊,永東也很好吃喔,以前也寫過,不過是在Arcadia吃的。

快樂廚房 Happy Kitchen
3233 Grand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28-548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