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台北] 魚尾獅星馬美食坊

DSC00991

11/10/2014更新:這家餐廳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

會知道這一家好吃的海南雞飯,可是我找到的呢!去年的時候我媽媽問我知不知道台北有沒有好吃的海南雞飯。這個問一個住在美國的人好像有點奇怪耶....

上網google了一下,大安區附近評價又不錯的好像只有這一家,魚尾獅星馬美食坊。我媽媽抱著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就去吃吃看啦!沒想到大好!之後每次回台灣都一定要強迫推銷吃個好幾餐....



DSC00979

公車坐到和平東路上的科技大樓站喔,站牌就在店門口。或是從捷運科技大樓站出來,可是似乎還有一段距離...

DSC00981

店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桌子也不是太多,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滿座咧

DSC00982

蠻乾淨,冷氣也夠涼,呵呵,很加分

DSC01003

顧客的年紀老老少少都有,有一次去吃,隔壁桌是一個20歲左右的年輕人,就點了一盤炒青菜和半隻海南雞,嗑了兩碗雞油飯。自己一個人來吃,邊聽ipod邊吃飯。

DSC00987
聽說這樣上媒體自己要付錢?
DSC00985
當然來這邊就要吃海南雞和他們的雞油飯啦,不過想點些別的菜的話,菜單上面圖文並茂,還有推薦十大名菜,所以很好點菜的。
DSC00984
居然有一道菜叫「馬來風光」...
DSC00990
這就是「馬來風光」,其實就炒空心菜,不過不知道怎麼炒的,好香阿!
DSC00996
炒巴東牛肉。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不過也是超下飯的。
DSC00994
雞飯!!!!香死了,不過一碗好像要40塊。有沒有注意到,是長米耶!難怪特別香。
DSC00991
半隻海南雞。又香又滑嫩,就算是雞胸肉也不會柴,我還專挑雞胸肉吃
DSC00992
海南雞搭配這個沾醬,真的不比在美國吃到的差。難怪我媽媽第一次吃過後就迫不及待的跟我回報說真的好吃。
DSC00999
叻沙粗米粉。賣像很對,跟在美國星加坡餐廳吃過的叻沙米粉幾乎一模一樣。不過感覺味道比較淡了一點。也是很好吃!
DSC00989
真的在新加坡有店,不是開玩笑的。看來在台灣不用擔心吃不到好吃的海南雞飯啦!

魚尾獅星馬美食坊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17號
TEL: 02-2754-2267
大眾運輸車站: 捷運科技大樓站 (130 公尺)  台北捷運木柵內湖線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