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Van Nuys] Dr. Hogly Wogly's Tyler Texas BBQ

DSC_3326

男生的焦點應該都是在背後那廣告牌上面吧?!

這一家是E先生推薦的。不論是在Yelp或是Google上評價都超好的。從1969年開店到現在,很老了耶。

老闆還真的是個Dr.(pharmacologist),也真的是從德州Tyler這個地方來的,只是他的名字根本就不叫Hogly Wogly。老闆的本名是Johnnie Green,因為以前在一家叫piggly wiggly的雜貨店當送貨員,得到了Hogly Wogly這的綽號。

美國Lyndon B. Johnson總統吃過綠先生的烤肉後,告訴率先生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BBQ,也建議他趕快開一間BBQ餐廳吧!


這種那麼有名的餐廳,牆壁上一定都是獎狀啦.....

DSC_3328

DSC_3331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怎麼點的話,可以點套餐,可以選不同種類的肉來試試看。

DSC_3335

DSC_3334

DSC_3339

coleslaw

DSC_3338

potato salad

DSC_3340

他們的secret bbq醬汁。有辣和不辣兩種喔!

DSC_3342

bbq辣香腸(hot links)

DSC_3343

bbq ribs

DSC_3344


Doctor Hogly Wogly's Tyler Texas Bar-B-Que
8136 Sepulveda Boulevard
Van Nuys, CA 91402
(818) 782-6701
(818) 782-2480


http://www.hoglywogly.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