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App] iPhone QuadCamera App

QuadCamera

之前寫過同一個作者Takayuki Fukatsu做的App,ToyCamera。真的是太棒了,每一個都做的好好。這個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先說這個app要價$1.99。便宜的啦,小費隨便給都給掉了說!

Quad,顧名思義就是四格的意思啦,四連拍阿。不過內建的功能已經多到八連拍了!


當然要先看一下效果啦,沒有fu的話free也白搭.....送給你還閒佔空間說。

IMG_1322


IMG_1330

IMG_1308



photo.jpg



每張照片的間隔時間可設定為0.25~3秒,有vivid、bright、dull、hi-con、grayscale、no effect 模式。排列可選2x2、4x1、4x2、8x1。

上面的照片都是用vivid的效果,有一點lomo的感覺。當然沒有ToyCamera來的lomo啦。呵呵...

還不只這樣呢!剛剛上作者的網站,發現作者還提供了一個QuadAnimator。可以作成GIF圖檔呢。下面的網站裡有成品的sample,有意思的咧。

喜歡的趕快上app store買吧!

QuadCamera - Art&Mobile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