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Diamond Bar] Pho Hana越南餐廳

DSC_1770

先說好喔,這一家越南餐廳在Yelp上面的評價很兩極,所以有可能被認為是雷,不過我並不那麼覺得說...

因為阿,先看店名就有點怪怪的,通常越南餐廳不都是用Pho 79之類的店名嗎?這家怎麼是Pho Hana阿?Hana不是日文花的意思嗎?現在是怎樣?又越南又日本喔?莫非是最流行的fusion餐廳嗎?


DSC_1749

餐廳內的裝潢....恩,沒有很fusion的fu阿?沒fu 沒fu

DSC_1748

坐下來看到菜單就更妙了,有韓文!莫非Pho也是韓國人發明的嗎?

對啦,這一家是韓國人開的越南餐廳。所以有人在Yelp上砲轟說這一家根本就不地道怎樣怎樣的。我覺得那些人很機車耶,就寫名了跟你說我是韓國人開的阿,不然他也可以不寫韓文阿,假裝是越南人,可能就吃得很開心了說...然後去到真正的越南人開的越南餐廳,又要嫌人家不夠乾淨怎樣怎樣...真的很難伺候說

DSC_1753

裝這些醬料的盤子最容易髒了,看多乾淨

DSC_1759

餐具也是洗的乾乾淨淨,大加分!!!

DSC_1755

菜盤也是新鮮的樣子,都不會乾乾癟癟的,九層塔感覺還是剛剛洗過的呢!

DSC_1761

綜合牛肉粉,裡面什麼都有啦,牛肉啦牛筋啦牛百葉啦...等等 不過沒有牛丸,有點小失望

DSC_1762

我弟說要吃海鮮粉

DSC_1765

綜合的春捲,有炸的也有沒有炸的那種鮮蝦卷。炸的春捲還不錯,沒有炸的那個吃起來有一點點跟其他越南餐廳的不太一樣,而且沾醬看起來也蠻不同的,比較乾...

DSC_1768

是不是看起看起來有點怪怪的。XD

DSC_1763

越南咖啡奶是還不錯啦,跟其他越南餐廳的差不了多少。

我覺得這一家味道不會跟正統的越南餐廳差太多,不過比大多數越南餐廳乾淨一百倍,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阿!而且服務生還蠻有肌肉的喔,一個年輕的外國人。那一天我們去還穿緊身白T恤衫呢!

Yelp - Pho Hana Restaurant

Pho Hana Restaurant
2777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444-308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