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Irvine] Cars and Coffee™ Irvine

IMG_0704

如果禮拜六早上很早起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怎麼辦呢?去看車和喝杯咖啡吧!

當然普通的車就沒什麼好看了,站在路邊看就好。要看一定要看一些路上很少見的車阿!看看這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在哪裡有可能三台lamborghini停在一起讓你近距離慢慢欣賞,在哪裡有可能看法拉利和保時捷看到厭煩呢?

這個活動叫Cars and Coffee™,不是只有加州的Irvine有喔,在Las Vegas, Phoenis, Denver, Omaha, Dallas, Detroit, Columbus, Charlotte, Tallahassee, Honolulu,甚至在歐洲也有六個國家也是一樣都有定時的聚會呢!


地點是在南加州橙縣的Mazda北美總部(Ford PAG Mazda Campus)的停車場。就在五號公路旁,不可能錯過的啦!

IMG_0735

造型古怪的摩托車,我給我同事看,他說這一台摩托車很有名咧,常在雜滯貨是電視上出現。

IMG_0736

這大概是會場裡最老的一部車,居然車主還真的可以開著這部車回家呢!

IMG_0733

IMG_0734

IMG_0737

現場不只新車,很大一部份也是古董車唷!

IMG_0709

Porsche Carrera GT,當天就有三四台啦,我的天阿。一台要價USD$440,000。台灣一台要賣三千五百萬啦!

IMG_0701

古董mini在這裡比新的mini紅的多

IMG_0726

E先生很肖想Ducati復古摩托車

IMG_0707

Z小姐很肖想的maserati,台幣六七百萬而已,比Carrera GT便宜很多啦

IMG_0727

摩托車的愛好者來也是有的看的唷

IMG_0729

IMG_0713

美國跑車傳奇

IMG_0722

好多mini古董車來show他們的寶貝

IMG_0702

目前很紅的GT-R

IMG_0698

IMG_0710

真的好漂亮阿,好像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實車耶

IMG_0703

就說Lamborghini這邊多到不想看了阿,隨便路邊就停一部

IMG_0715

Z小姐的新歡,Spyker。難怪Z小姐愛spyker,spyker都是用audi的引擎阿!

IMG_0712

IMG_0724

超可愛的啦!以後有閒錢弄一台這種古董車來開一定很酷

IMG_0725

IMG_0731

IMG_0705

M3這種普遍的貨色就不用來了啦

IMG_0718

IMG_0697

IMG_0720

看到這台車的時候真的很震撼,沒想到可以親眼看到Bugatti Veyron從眼前開過。(V16缸 8.0公升,1001匹馬力,0-62mph(100kph):2.5秒,每公升汽油只能行駛2.9公里)

IMG_0721

IMG_0696

IMG_0706

GranTurismo S Automatic

IMG_0719

IMG_0699

IMG_0723

IMG_0730

IMG_0732

IMG_0714

IMG_0708

IMG_0716

IMG_0717

IMG_0728

IMG_0700

IMG_0711

時間是每個禮拜六早上六點開始,七點左右大多數的車都會停好位置啦。直到巴九點的時候,就會有車開始離開,這時候就要趕快移動到停車場的入口,因為在離去前他們都會show off一下引擎的聲浪,加足馬力離開。不過如果剛好遇到有警察在場,那就會失色很多了喔。(因為我們剛好遇到,每一個車主都很乖乖的離開,很掃興)

這次感謝L先生帶我們來看,辛苦了耶,一夜沒睡。

Cars and Coffee™ Irvine
7905 Gateway Blvd.
Irvine, CA 92618

http://cars-and-coffee.com/index.html

http://irvine.carsandcoffee.info/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