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Walnut] UCC Café Plaza

IMG_0548


UPDATE: 已歇業,變成一家日本料理店

回台灣的時候也有吃過一次UCC Cafe,沒想到美國也有啦!而且離Z小姐家超近的!

一進門的感覺就好像回到台灣了咧!一整個很有在台灣那種餐廳的fu,在每一個桌上還有服務鈴,請服務生來超方便。一進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IMG_0549

我們是晚上來,看到桌上有special的牌牌,所以也懶得看菜單了,就選了兩個不同的菜式。雖然一份餐將近15塊,不過可是有包含沙拉、飲料、還有飯後甜點的喲。所以也還好啦~

UCC02

我們都點ice coffee,還蠻好喝的,只是我想續杯說...一杯很小耶 XD

UCC04

這是我點的,魚片咖哩。咖哩味道還不錯,可是魚差了一點說。魚炸得有一點過頭,所以有一點乾,皮也太硬了。

UCC03

這是Z小姐點的Prawn Chili Cream Spaghetti。我覺得比較好吃耶,不過叫prawn也太扯了,就普通的蝦子而已啦。

UCC06
Mango & Passion Fruit Cheese Cake。甜點每天都不太一樣

UCC07

忘記叫什麼了,不過比cheese cake好吃一點

我覺得這裡很不錯啦,餐點也好吃,又可以喝咖啡聊是非。剛剛google了一下,還有早點可以吃了,以後可以試試看!

UCC Café Plaza
1569 S.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909) 598-32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