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Torrance] kikuya-oita 布丁泡芙

DSC08819

這一篇是專門要用來激C小姐的!XD

現在寫出來也太晚了一點,現在在南加州也買不到了,因為fair已經結束啦。這個銷魂的布丁泡芙是Z小姐在Mitshuwa超市舉辦的Kyusyu & Okinawa Fair中尋獲的。雖然吃到的時候已經是冰了一天了,可是外皮還是可以吃出脆脆的口感,加上內餡的奶油和布丁,真的叫它銷魂布丁泡芙一點也不為過。

為什麼說要用來激C小姐的呢?因為她聽到我們說很好吃以後,隔天就馬上驅車到Torrance買,不過賣光啦....真的是好好吃耶,C小姐你還有機會的啦,7/23(Thu) - 26(Sun),San Jose的Mitsuwa還是有機會買到的喲!科科..

Mitsuwa Marketplace - Kyusyu & Okinawa Fair
湯布院「花麹菊家」は、ぷりんどらの専門店です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