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Chino Hills] 新天地 Peking Deli

DSC08822

自從瑪莉的店(註一)關門吃不到好吃的麻辣牛肉乾拌麵之後就一直很懷念麻辣牛肉乾拌麵的滋味。後來也到幾家餐廳想搜尋第二家好吃的牛肉乾拌麵。可是都一直沒有吃到好吃的。超級失望的...

後來E先生想到一家麻辣牛肉乾拌麵的老店.....

註一: 所以要分享不能太懶,太懶的話店關了都還沒寫過。不過話說會來太早寫也沒用,寫好了到時候店都關了也是沒用。


DSC08823

沒記錯的話,聽E先生說這家店好像以前是在Cal Poly Pomona附近,後來搬到Chino Hills這邊。

一進來這家店的感覺就一整個好,乾淨光亮。衛生評價當然是A了阿!看到門口掛個A,馬上加分的阿!!!

DSC08824

麻辣牛筋。小菜也是用盒子一盒一盒裝好,乾淨又衛生。

DSC08828

鏘..鏘...鏘.....鏘...........重點來啦!麻辣牛肉乾拌麵!

麵條可以選寬麵或是細麵,那我當然選寬麵吃吃看啦!上面撒著的是花生粉,不是大蒜泥,一開始以為是大蒜泥咧,開心了一下。因為瑪莉的店的牛肉乾拌麵上面也是有蒜泥的阿。

麵條的嚼勁,牛肉的軟度,和整體的味道都很好。只是....麻辣的味道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不過已經很開心了啦!以後要吃牛肉乾拌麵都要來這吃了阿,要開遠一點點就是了。

新天地小館 Peking Deli
4183 Chino Hills Pkwy. #F,G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93-035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