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Los Angeles] Terried Sake House

DSC08232
這又一家E先生和Z小姐帶我來吃了新玩意兒。平時我們都蠻少來West LA這邊吃東西的,要不是今天要牽他們的Q5回家,大概也不想特別想到來吃這一家。

我覺得還不錯呢,價位也很合理,可惜離我們遠了點....

May 12, 2012
更新: 根據Yelp的情報,這家店關了........



DSC08233
九點多了還那麼多人,還要排隊呢!這裡停車有一點麻煩,後面的幾個停車位一下就停滿了,只能在路邊找車位,可是這附近的的環境看起來不是很安全的感覺。
DSC08257
順序又亂了,不過算了。先看這個,Tofu Steak (w/egg) $5.00。
豆腐很嫩,味道淡淡的,當前菜其實剛剛好。
DSC08239
菜單,看起來有點簡陋,不過頗有日本風味。
DSC08251
小菜都蠻好吃的。
DSC08237
開放式的廚房,衛生評價可是A的呢!
DSC08238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洋人
DSC08235
這一家什麼都有賣,所以要吃什麼都有,要串燒有串燒,要炸甜不辣有炸甜不辣,要吃冷麵他也有啦,真的是要什麼都生的出來!
DSC08249
E先生幫我們安排的,一人先來一套Yakitori Dinner套餐,九塊錢。
DSC08247
味增湯普通
DSC08244
這沙拉很不錯,薑末的生菜醬汁應該是自己調的唷。
DSC08241
店家介紹的,也不錯,很好入口。
DSC08256
Yakitori Dinner + 加點的烤雞皮(最左邊那一串)
DSC08240
菜單翻過來一看才知道是sake的盒子剪成的.......
DSC08264
烤茄子,醬汁也是很特別。甜甜的~
DSC08260
烤雞翅,很喜歡,有幫忙剪開先,吃起來不用很費力。
DSC08261
味增鱈魚,味道不錯,可是感覺有烤超過了一點。不過老闆太忙了,可以理解...
DSC08259
烤這什麼魚我也搞不清楚
DSC08267
烤Shishito & Okra,秋葵和辣椒啦。

菜單到flickr相簿可以放大來看,真的價位很不錯,只是烤的有點草率,有的有點焦。而且沒有用竹炭來烤,不像BCG那麼用心。不過味道真的是還不錯。出菜速度也很快,看老闆可以一心多用,很厲害!

越來越覺得SONY T70照食物真的照的很差咧,尤其在光線不好的狀況下。難怪OC一姐要買大光圈的隨身機,終於知道了。

Terried Sake House @ Yelp

Terried Sake House
11617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7-9423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