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Pasadena] Scarlet Tea Room 貴婦下午茶

DSC06519

這一家是Cindy小姐在看雪博士的Flickr的時候發現的,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當貴婦喝下午茶。Z小姐當然就很想一起去當貴婦阿!那我和E先生和W先生咧?當大老闆嗎?大老闆有來這種很娘的地方談生意的嗎?大老闆不都是要去酒店(誤)高爾夫球場交際應酬的嗎?

這家店的地址是在South Pasadena,不過感覺是在Pasadena阿,並沒有那麼南邊。從210 freeway從Faire Oaks下來,跟Green St的交叉口上面。西北方的路口上有一個付費的露天停車場,東北方的路口有一個Parking Structure,好像前一個半小時免費。我們是停在這裡,吃了兩三個小時好像才付了兩塊。所以我比較建議停在這裡,只是這裡車比較多,露天的那邊比較空。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DSC06503
E先生完全走休閒風,這是裡貴婦和大老闆來喝下午茶的咧!
DSC06505
盤子就有一點高級,不過我有看,好像還是Made in China的啦,哈哈

C小姐和Z小姐穿這樣就有一點fu了阿。不過我們還是遜掉了,去的時候別桌的真的都是貴婦打扮,穿套裝,珠光寶氣,頭髮看起來也都是「sedo」過。我們大概被認為是鄉巴佬了啦!
還有,店內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照相,所以沒有照很多店內的照片,而且店裡面都是貴婦,貴婦會不會脾氣很不好,感覺我在照他們。
DSC06508
水也可以要Sparkling Water,或是Pasadena Grade Pure Water。名字還真好聽,不就是自來水嗎?!
DSC06512
用來沾Muffin吃得醬料。
DSC06510
strawberry sorbet。一拿來我以為是明太子....真的很像阿,不能怪我
DSC06519
一個人USD$29.90,可以分到四小片三明治,還有其他一些甜點,還有一壺loose tea(不是喝了就會很loose的茶,就是用茶葉泡的,不是茶包。吃下午茶也可以長知識)。價錢真的是有貴婦到!我點的四種是chicken tahini, roast beef & white cheddar, salmon & chive spread, turkey & cranberries。從左下角開始,逆時鐘走,共四片。對面的那四片是Cindy小姐點的。

DSC06509
吃氣氛的阿,他們說可以坐到爽為止,不會催客人走,也不會自己送上帳單。雖然說有一壺茶他們會一直加水,不過真的第二泡就沒什麼味道了...
DSC06518
這四片是Z小姐點的,口味我也不知道是啥,Z小姐有空再補上吧!
DSC06516

彈鋼琴的阿伯上班偷打手機,抓包!彈得還不錯啦,而且會一直看每一桌喔,可能想跟你要小費。
DSC06529

用來過濾茶葉的,下面有一個墊子喔,拿的時候拿上面就好了,不要像E先生一樣沒注意下面還有一個墊子,然後一起放到茶杯上面,下面的那一塊就匡鏜一聲掉到杯子裡面了。囧rz
DSC06525
叫了三份afternoon tea set,只給這些甜點喔,那如果只叫一份他會給多少?一份給兩塊?!
DSC06515
還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咧,有土到...
DSC06511
E先生點的,好像是檸檬汁吧?!
DSC06526
也是E先生要喝的
DSC06513
餅乾普普,麵包好吃
DSC06520
三份set給三個,那一份給一個喔。
DSC06506
我點的是black & peach loose tea,就還好。
shrimp burger
E先生要吃粗飽的啦。老實說我也比較想吃這一個也,還比較便宜。大蝦漢堡with couscous。
DSC06528

最後的甜點,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太吃草莓的我都吃光咧。
DSC06531

貴婦下午茶達成!

Scarlet Tea Room18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0051


Scarlet Tea Room
Yelp Review - Scarlet Team Ro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